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T+0怎么操作?T+0的具体操作方法

21财经网 2020-10-30 10:07:17

【编者按】 T 0怎么操作?T 0的具体步骤方式

做T,又被称为天内T 0,又称为价差,是维持底仓不会改变的状况下,尽量根据天内实际操作,掌握市场行情的波动,进而减少持仓成本。

理想化的做T应该是那样的:

假如能保证上边的实际操作,一天十几个点就出来。自然,能保证那样类似上帝了,必须技术性,另外更必须一些运势,那麼我们可以规定底点,大家不追求5% 之上的赢利,大家但求1-3%,那麼这一赢率就变大,这也是大家追求完美的总体目标。

做T的标准:

1、有充足的底仓。

2、外界有充足的资产。

3、股票价格起伏适合,沒有起伏和长幅波动都不适合。

做T的标准:

1、对市场行情有一个基础分辨,如同选股票以后,你是感觉会涨。

2、及时止损,不能恋战。

3、操纵好自身的持仓,一般状况不必变为买入。

做T的方式:

跟随简易的性能指标T:移动平均线

例如走发展趋势的股票股市k线图的5日线,10日均线,或是是小等级指标值的V型翻转。

例如大家了解的沪电股份:

在强悍的环节,回踩移动平均线必有反跳,因此 移动平均线是个T入的分时图点。

或是选用路轨型的性能指标,例如布林路轨,做T的视角,最好是应用三十分钟乃至等级更小的K线图:

每一次回踩中轨以后,都是会有波小等级的反跳,来到中轨或是上轨抑制,也就可以盈利了断。

下边这个是极有效的:

跟随关系股做T:例如生益科技、沪电股份,东山精密

为什么是关系股,由于她们全是一个特性:pcb

当沪电股份出現迅速拉涨的情况下,生益科技仍在底位,仍未出現拉涨,那麼这时便是一个买进的机会,关系股有关联性。

请一定看清下边的尤其表明:

1,务必是当日新房开盘,股票大盘显著劣势。

最好是一新房开盘,沪深股通和股票大盘主力吸筹的净排出都比较多,愈多愈好。

股票大盘股票涨停数量很少,股票跌多涨少。

一些股票,一新房开盘股票价格就在移动平均线下边,且杜绝移动平均线。新房开盘半小时,股票价格也有再次往下的发展趋势。那样的股票,最非常容易在股票大盘劣势的情况下暴跌。

2,假如T出后,要想当日接回来,那麼除非是当日股票大盘大翻转,不然一律收盘接回来。

这一我也不还记得说过几回了,股票大盘劣势,想接回来,等收盘。

股票大盘劣势,中午一般都是会有急跌,收盘也一般都是会有急跌。

假如要买入,也是收盘买入。收盘、收盘、收盘。

3,假如股票大盘尤其弱,跌穿关键移动平均线位这些,能够考虑到第二天开低后或再晚几日再接回来。

做T并不是一定要当日接回来的。乃至隔好多个星期接回来都可以。

4,当日T出后,假如股票大盘十分劣势,但你的股票刚开始瘋狂拉涨,不建议追高买来。

逆股票大盘的,大概率要不收盘缩量上涨,要不第二天缩量上涨。

自然也是有那类无论股票大盘,又拖到移动平均线上暴涨的二愣子个股。这一没法,只有认栽。

5,T不成功也是很一切正常的,因此 最好是半仓做T。

6,我本人强烈要求大伙儿不必随意做T,简直把双刃刀。

股票大盘并不是尤其劣势,别随意做T。天天做T,那时打脸。

7,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不容易就舍弃做T。

我给大伙儿一把刀,是让大伙儿削苹果吃的。假如你最终把自己刮伤了,千万不要来怪自己。

8,别死记硬背的,要熟练掌握。

例如,在你早上T出后,中午股票跌停了,你早已想补缺口了,就无需硬直到14点50分之后了。

如何,还能收盘把显示屏跌穿啊。

做T的归类

1.从实际操作方位归类

正T——先弄后卖,在分时图底点时先买进,随后在后面的分时图高些售出;

倒T——先卖后买,在分时图高些时先售出,随后在后面的分时图底点买进。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