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主力进出指标怎么看?什么是主力进出指标

21财经网 2020-10-30 10:05:12

【编者按】 主力进出指标值如何看?

交易量是股票市场的源动力,是股票价格跌涨的驱动力。资金额的调整对股票价格的跌涨起关键性功效。主力进出指标值是对OBV能量潮指标值的提升平滑处理而自主创新更新改造出去的。关键表明不一样时间范围资金额的比照转变,并从这类转变的内在联系中更确立地表述资金额的调整转变,进而合理地分辨主力吸筹出入个股的情况。

主力进出指标值(ABV)一般有短期内、中后期、长期性三条线,各自体现短期内、中后期、长期性资金额的转变。其实际操作方法以下

(1)短期内线意味着主要组织的片面性,中后期线意味着主要组织的中后期个人行为,长期性线意味着主要的长期性个人行为。

(2)当股票短线与中心线及中长线相仿,而且平行面往上时,产生均线多头排列,表明主要组织在边吸边拉,能够跟踪,很有可能变成潜力股。

(3)当股票短线与中心线及中长线相仿,而且平行面往下时,表明主要组织仍未入场,或一部分主要在交货,不能跟踪。

(4)之中线与中长线由上涨发展趋势转为下滑发展趋势,而股票短线各自往下行,产生一个断块往下的形状时,可觉得主要组织拉高出货顺利完成,此股一般不容易再一次蹭热点,要历经较长一段时间的修复才有可能起动。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