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什么是射击之星?射击之星应用法则

21财经网 2020-10-30 10:37:10

【编者按】 什么叫射击之星(彗星线)?

射击之星又称之为“反转钻头”,仿若枪的准头,是以有这样称呼。射击之星能够是大阴线或大阳线,但实体线较为简短,长上影线较长,其部位关键出現在某只股票的顶端,是一种十分显著的见顶数据信号。这一形状的产生是开盘价格较为低,双头机构能量向拉涨,一度急升,但尾市抛盘提升,收市价又下降至开盘价格周边。射击之星由于光辉短暂性又被称作“彗星”。

射击之星一般出現在顶端,当大市现有一段涨幅以后,一旦出現射击之星,通常预兆着大市很有可能翻转,精确性较高。射击之星也会出現在底端,主要是投资者的心理状态不稳定所导致的。因而,射击之星出現在底端是优良的买点儿,而出現在顶端则是优良的产品卖点。

1、先前存有一个显著的增长的趋势。

2、在股票价格升高全过程中出現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实体线并往上缩量上涨。

3、长上影线的长短最少是实体线长短的二倍;长下影线短到能够觉得不会有。

射击之星形状假如在上位出現,市场行情下挫的概率很大。

射击之星(彗星)运用规律:

1、射击之星形状出現在短期内的增长的趋势,它传出警示数据信号,说明销售市场顶端就在眼下。本形状的技术性实际意义比不上傍晚星形状强,一般不组成关键翻转数据信号。但常和其他K线组成组成更有判断实际意义的形状。

2、假如在射击之星形状出現时,含有极大交易量,则因短期内双头资金不足,什么是空头将很多主力资金抛出去,股票价格先扬后抑,完成了一个由多转空的心理状态,故市场行情很有可能短期内见顶而走疲。

“射击之星”的技术性形状是一根带长大阴线的K线,其部位关键出現在某只股票的顶端,是一种十分显著的见顶数据信号。从出現射击之星技术性形状的股票的持续K线形状能够见到,当这种股票的股票价格一直往上飙升,做到了一个相对性高的部位时,主要通常会在顶端做一次加快往上的提升拉涨,但收市时,股票价格会下降至原点,这时候的K线形状在顶端出現了一根带大阴线的K线。这一根K线的实体线能够是一根大阳线,还可以是一根大阴线。

产品卖点:上位彗星线的产品卖点

以前是增长的趋势,经营规模越大、時间越长,翻转的概率越大。

出現在现阶段销售市场的顶端。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