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交易有哪些税费?股票交易费用分别是多少

21财经网 2020-10-30 10:14:10

【编者按】 股票买卖交易有什么税金?

合同印花税:成交额的1‰ ,现阶段,合同印花税采用单侧扣除,买卖股票时,不扣除;卖股票时,才扣除。

证券监管费(别名三费):约为成交额的0.02%。

股票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量多边扣除0.087‰;B股,按成交量多边扣除0.0001%;股票基金,按成交量多边扣除0.00975%;所有权证,按成交量多边扣除0.0045%。

过户费用(仅上海股票扣除):因此 此花费只在投资人开展上海股票、股票基金买卖和实生物付款此花费,此花费按交易量个股(以每一股为企业)的千分之一付款,不够一元按一元收。

证券公司交易佣金:最大为成交额的3‰,最少5元起,每笔交易佣金不满意5元按5元扣除。

A股买卖的花费以下(买与卖双重必须投入):

1、合同印花税:一律为千分之1(中国税收,不可波动)。

2、过户费用:深圳市免收,上海市收(每1千股收一元,起点1元)。

3、交易佣金:要求最大千分之3,不可超出,能够下幅 ,起始点5元。每家证券公司及各种各样买卖方式(网络交易、电话委托、业务部刷信用卡)各有不同,实际规范需资询每家证券公司。

假设你以两元钱一股买进1000股个股,那麼你的买进成本费以下:

个股额度:两元×1000股=2000元

合同印花税:两元×1000股×1‰=两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