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数字货币的龙头上市公司 数字货币有潜力的股票

21财经网 2020-10-30 10:43:34

【编者按】 1、汇金股份:企业闪光点是打造出“金融机具—互联网金融—金融信息服务”产业链的业务流程布局。

主要经营的业务:为金融业商业银行出示手机软件、硬件配置总体解决方法,主要是从业金融机具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服务项目。2020年上半年度营业收入超五个亿,盈利超1900万,還是非常好的。

现阶段正努力创造智能制造系统、信息系统集成、大数据中心、供应链管理服务项目四大业务流程控制模块协作发展趋势。

在虚拟货币层面,在研新项目中根据区块链技术的贷币工作交接系统软件的科学研究与开发设计,该新项目发布了根据RFID电控锁封禁贷币的安全性工作交接及集约化管理的设计构思完成了系统软件软件系统一部分作用并取得成功运用到银行业务,电控锁一期流程管理开发设计进行,并对电控锁的加解密及不一样交互技术开展了取得成功检测。

2、飞天诚信:企业闪光点是智能卡电脑操作系统及数据防护系统总体解决方法的服务提供商。

主要经营的业务:以身份验证为关键的网络信息安全商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服务项目,2020年上半年度营业收入超3.五个亿,盈利超2500万,盈利环比完成了大幅度提高,这一考试成绩還是非常好的。

现阶段飛天的硬件配置钱夹“uBiter Blade“能够储存BTC、以太坊等虚拟货币,这也是其在虚拟货币上的技术实力。另外我已经将商品行业拓展到智能化物联网。在做传统式U 盾、动态口令商品的基本上,将安全生产技术结合到大量的产品形态中去,灵活运用在金融业行业的优点拓展销售市场。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