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集合竞价是什么意思?什么是早盘集合竞价

21财经网 2020-10-30 10:00:51

【编者按】 股票集合竞价代表什么意思?

股票集合竞价就是指在新房开盘或收市前要求時间内接受委买委买申请,经电脑上一次性集中化商谈交易量的竟价方法,包含沪深指数两市的开盘股票集合竞价和深圳市场的收盘股票集合竞价。

开盘股票集合竞价

开盘股票集合竞价指的是在每一个股票交易时间早上9点15分至25分这一时间段内,由投资人依据对当今股票价格行情的分辨,及其自身能够接纳的理想价格,对沪深指数两市一切正常股市开市的任一个股提早开展交易申请,最终由电脑上买卖软件系统对所有合理授权委托开展一次性集中化商谈解决的全过程。

9点25以后造成的第一笔交易量的卖价,即是该股的当天开盘价格。开盘价格造成后,至9点30分刚开始,系统软件进到连续竞价环节。股票集合竞价中沒有交易量的委买委卖命令再次合理,全自动进到连续竞价环节,等候可以交易量的价格交易量。

开盘股票集合竞价的時间为9点15分至25分,在9点15分至20分时间段,台式电脑主机能够接纳申请,还可以撤消申请;9点20分至25分时间段,台式电脑主机只能够接纳申请,不能撤消申请;9点25分至30分时间段,台式电脑主机只接纳申请,但不对交易申请开展买卖解决。

新房开盘卖价需考虑的3个标准

在股票集合竞价环节,电脑上买卖解决对系统全部委局买委买申请依照“价钱优先选择、時间优先选择”的标准排列,并在这个基础上找到一个交易量价钱,使它能另外考虑下列3个标准。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