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科创板新股N九号-UW收盘涨103.27% 首日成交15.84亿元

21财经网 2020-10-30 10:25:49

【编者按】

K图 689009_0

科创板新股N九号-UW今天发售,新房开盘增涨74.23%,截止收市上涨幅度扩张至103.27%,24小时交易量4095.49万份,成交量15.84亿人民币,股票换手率71.02%。

证券日报·热云数据统计分析显示信息,九号企业是致力于智能化短交通出行和服务项目类智能机器人行业的自主创新公司。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为各种智能化近程移动设备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服务项目。历经很多年的发展趋势,企业商品已产生包含智能化平衡车、智能化电动滑板、智能化智能机器人等类目丰富多彩的产品系列。 企业此次发售总产量为7040.9万份,在其中,在网上投放量为1802.五万份,发售价钱为18.94元/份,在网上发售最后中标率为0.03997551%。

此次发售新三板创新层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期权激励的组织为光大证券证裕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获股票分红数为281.64万份,占此次发售总产量的4%,获配额度为5334.二十万元,以当日收盘价格测算,期权激励股权当日平仓盈亏5508.81万余元。

标签: 亿元 新股 首日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国内第一家通过发行CDR(中国...[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