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恒天海龙股票怎么样?恒天海龙000677股票如何?

21财经网 2020-10-31 09:33:02

【编者按】南方财富网讯 恒天海龙(000677)今日股票全新价2.78,跌涨额-0.120,股票涨幅4.138%,交易量59816手,成交量0.17亿人民币。

截至今年12月31号日恒天海龙总市值86,397.79亿港元,商品流通受到限制股权--亿港元,已商品流通股权86,397.79亿港元,已发售商品流通A股86,397.79亿港元,变化缘故是按时汇报。

公司概况: 恒天海龙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是高新科技公司,有着健全的产品研发管理体系,研究中心是中国橡胶行业协会化学纤维框架原材料研发中心、山东省部级公司研究中心、山东化学纤维框架原材料工程设计研究所。在其中与中国橡胶行业协会相互建立的“中国橡胶行业协会化学纤维框架原材料研发中心”,是中国化学纤维框架原材料领域一家技术专业科研院所。新产品研发的性能卓越高模低缩丙纶长丝涤纶布帘子布、EP白帆布被获评“国家级别新品”;芳纶纤维白帆布弥补中国空缺。企业已根据ISO9001品质体系管理、ISO14001自然环境体系管理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检查安全工作管理体系认证。

本网站数据信息均为参照数据信息,不具有销售市场买卖根据。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一汽夏利:关于表露庞大资产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