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ST德豪为什么停牌?*ST德豪002005停牌原因

21财经网 2020-10-31 09:16:36

【编者按】 *ST德豪:有关企业股票买卖交易撤消股票退市风险性警告并被执行别的风险性警告的公示

特别提醒:

1、上市公司将于今年10月30日股市开市起股票停牌一天,并于今年11月2日股市开市起股票复牌;

2、上市公司自今年11月2日股市开市起被撤消股票退市风险性警告并执行别的风险性警告,个股通称由“*ST德豪”变动为“ST德豪”,股票号仍为“002005”;

3、执行别的风险性警告后,股票买卖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安徽省德豪润达电气设备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本企业”)因17年、2018年持续2个会计期间经财务审计的纯利润为负数,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的相关要求,企业股票买卖交易已于今年4月28日股市开市起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执行股票退市风险性警告。

经立信会计师公司(独特普通合伙)(下称“立信会计师公司”)对企业今年度财务报表开展财务审计,并出示了规范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告(信会师报字[2020] 第ZC10315号),企业今年度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98,035.65万余元,完成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26,404.54万余元,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扣除非习惯性损益表的纯利润为-38,386.62万余元,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资产总额为248,986.09万余元。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1条的要求,融合企业今年财务审计結果,企业股票买卖交易被执行股票退市风险性警告的情况已清除。

依据企业第六届股东会第二十二次大会决议根据的《关于申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企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撤消股票买卖交易股票退市风险性警告。经审批,深圳证券交易所愿意对企业股票买卖交易撤消股票退市风险性警告,但由于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营运能力较差,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上市公司执行“别的风险性警告”的尤其解决。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一汽夏利:关于表露庞大资产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