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50指数跌1.29% 九号公司大涨近24%

21财经网 2020-10-31 09:03:00

K图 000688_0

泰坦科技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新三板转板,科创板上市已上市企业升至191家。泰坦科技证券代码:688133,发售价钱44.47元/股。截止收市时,泰坦科技较股价增涨48.55%,成交量8.56亿人民币,股票换手率82.02%。

科技创新50指数30日早间略微高开走强,指数值在跌约1%后逐渐回暖,下午一度涨逾1.2%。但是,A股及H股关键股票指数下午大幅度下降,推动科技创新50指数下跌。至收市时,科技创新50指数报1393.91点,下滑1.29%,指数值震幅2.56%。

从股票盘面看来,上一股票交易时间发售的A股第一家CDR公司九号企业暴涨近24%,石头科技亦获益于销售业绩取得股票涨停,推动一部分第三季度销售业绩超过预估的股票走高。此外,因为电脑主板盘里暴跌及第三季度销售业绩不如预估等要素危害,科创板上市已上市企业中有29股下滑超出5%。

经新华财经统计分析,截止收市时,去除发售当日的泰坦科技及因筹备重大资产重组而股票停牌的南新制药,科创板上市其他189只股票均值下滑为1.92%,均值股票换手率为5.25%,累计成交量为344.48亿人民币,均值震幅为5.81%。

股票主要表现层面,不考虑到发售当日的泰坦科技,九号企业增涨23.64%,上涨幅度位居;复洁环境保护下挫12.49%,下滑位居。

成交量层面,中芯成交量57.84亿人民币,稳居第一位;江苏北人成交量1106万余元,稳居未尾。

股票换手率层面,不考虑到发售当日的泰坦科技,九号企业股票换手率为49.77%,稳居第一位;光峰科技股票换手率为0.69%,稳居未尾。

标签: 大涨 九号 指数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国内第一家通过发行CDR(中国...[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