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双向交易机制是什么意思?相关案例分析

21财经网 2020-10-31 09:29:48

【编者按】 双重买卖体制代表什么意思?

最先,大家首先看股市中的买卖体制。显而易见在当日的买卖中,它是单行线,也就是只有先买入个股才可以抛出去。股市处在大牛市中的情况下,先弄后卖的跪着便会让投资人沒有盈利能够获,销售市场中的交易量会大幅度委缩,双重买卖体制的缺少使投资人承担极大的系统性风险而没法解决。

我们在从此外一方面看来,个股的项目投资,它实际到股票做的是单独上市企业的项目投资,发售上市公司的价钱与指数值的跌涨尽管有关联性,可是在更多方面上在于上市企业的股票基本面,因此 投资人在选股票上出現了出现偏差的原因,那麼就很可能出現赚不上钱的状况。

次之,大家在看股指买卖。在这里开展买卖的投资人,依据市场前景的转变,就可以先买入还可以先售出。双重买卖更改了原先单一的买卖方式,也更改了大牛市被动挨打的局势,投资人在预估将来涨价的状况下,就可以先买进期货交易,直到一定的机会,售出强制平仓。自然在预估将来下挫的状况下,先售出股指期货合约,随后条件成熟买入平仓。自然这一双重买卖体制的重要便是你对销售市场态势分辨的准确性。

经典案例:卖空股票市场股指期货合约

假定某年5月份,投资人A买进10手九月份的沪深300指数值股指期货合约,那时候期货行情是3000点。

来到8月1号, 沪深300指数值股指期货合约涨价至3200点,该投资人售出此前买进的期货交易,依照1点300元rmb测算,結果盈利60万元rmb。自然假如投资人的预测分析与股票指数具体行情反过来,他将出現亏本。

如来到8月1号, 沪深300指数值股指期货合约价钱下挫至2800点,该投资人可能股票指数还将下挫,因此售出此前买进的期货交易,結果他会亏本60万元rmb。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