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一只股票上反复做波段怎么做?波段操作的方法

21财经网 2020-10-31 09:19:46

【编者按】 一只股票上不断做股票波段如何做?

目前股市早已渐渐地变成大家的投资理财销售市场,也出現了愈来愈多的炒股高手,各式各样的项目投资窍门。可是每一个人都是有自身的个性化,是哪样个性化就应当赚哪样钱,要尽可能依照自身的个性化来挑选合适自身的操作步骤。

魏锦光,一个自称为是发烧级投资者的广州市第一代股票专家。一九九二年底,广州市启用了股票交易,那时候作为老师的魏锦光快速出海炒股票,变成较早的试着者之一。和一般的投资者不一样,在炒股票的另外,魏锦光还喜爱揣摩,而且将体会心得付之文本,迅速在圈里拉响名号。

作为一名杰出投资者,在2008年,由于明确了下跌以后就出来,最终逃跑得快沒有亏本太强大。这如同股神巴菲特常说的,挽救了本钱。当中间的财政政策和经济政策转为,全部销售市场渐渐地刚开始产生反转的二零零九年新春佳节以后,魏锦光确定了全部销售市场的升势,刚开始巨资股票建仓。而他,最善于的便是股票波段操作了。在2008、二零零九年,魏锦光盯住一只优质股开展了五六次股票波段操作,每一次机会都抓得很准。

股票市场沒有权威专家,仅有失败者和大赢家。接下去汇总一下股票波段操作的具体做法:

股票波段战略一:穿越重生分界点

当股票长期性运作在下滑的60日均线下,第一次从中后期最低点跌穿,意味着多头空头高低分界点的60日均线以后,越过60日均线后第一次回踩贴近60日均线的部位,便是股票短线入场买进的极佳仓点。

股票波段战略二:平量横盘整理

股票历经一波环节的增涨后,在横盘整理不下降的强悍调节中,维持每一根的横盘整理量比都能够贴近或相当于刚开始调节前的最很多大阳线的量比,当这种平量横盘整理的k线再一次遭受往上的10日均线的支撑点时,也是股票短线的绝位入仓买进点。

股票波段战略三:巨阴震仓

此战略是最普遍、股票庄家应用数最多的震仓方式之一。一般采用施压震仓的股票庄家整体实力雄厚,有能量主力控盘,最爱便是对外汇投机个股开展施压,且多见流通股本较小的绩差类股票,股票庄家在历经猛升以后调节时借势营销施压。如果是蓝筹股票,股票庄家一般不采用这类施压方法,由于这种类型的股票看中的人多,施压砸出来的主力资金,不容易捡来。

实战演练中,股民可依据大量震仓方式干预,但特别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隔日行情十分重要,若收上大阳线,且量比不缩,则可胆大干预。了解主要实际操作技巧的可在出現第一根大量大阳线就可以干预。

2、大量大阳线收出当天,销售市场中该类股票传言较少。

3、总体上涨幅度并不大,出現时离起动初的部位上涨幅度一般不超过50%。

股票波段战略四:假阴线

关键就是指股票市场K线状况,便是当日收盘价格小于开盘价格,但却高过上一股票交易时间的收盘价格,K线尽管呈大阴线,可是股票价格或指数值则是正的。例如,一支个股昨日的收盘价格是十元。它今日的开盘价格是11元,收盘价格是10.一元,那它今日就收了大阴线,可是今日的收盘价格10.一元事实上是比昨日的价钱高的,这就是常说的“假阴线”。

为了更好地减少金融风险,选股票务必遵循四项基本准则:

一、关键发展趋势往上。正处在升高安全通道的个股开展实际操作,决不会理睬关键发展趋势显著处在降低安全通道的个股开展探险。

二、关心股票大盘的行情。买入时务必留意股票大盘的面色,股票大盘的关键发展趋势和主次发展趋势均朝下时最好是终止股票波段操 作,的确有中远期增长的趋势往上能够买入的个股时持仓也应当较为轻。买入全部大市处在暴跌的情况下,一定要中止这类实际操作。

三、只买入和拥有在底端不久起动。或是不久摆脱了底端地区的个股,短期内内股票价格早已翻番的个股,正常情况下不参加;股票的股票庄家仅有历经充足主力吸筹和震仓后,才会大幅地拉升,肯定不必参加各种各样不确定性的刚开始的调节。

四、认真学习技术指标分析基础理论,自身掌握好啦技术性,才会从图型中见到一般技术指标分析者无法破译的語言。不要相信传闻和股评人事部门,仅有逐步完善自身的交易软件和提升 股票操盘水准,才会寻找开启財富宝藏的道路,日赚到归属于自身应当获得的钱。

魏锦光的炒股心得

1、实际操作个股要合适自身的个性化。

他十分认可股神巴菲特的股票投资,但他自己却挑选的是股票波段操作。魏锦光说,“股票投资或许是非常好的项目投资方法,但它不一定合适我”,假如开展不宜自身性情的实际操作,凑合去做,很有可能便会得不偿失。”

2、并不是最好是的个股也可以挣大钱。

在魏锦光来看,炒股票不可以一味惦记着要取得最好是的个股。当一般投资者都了解哪只个股是大盘股时,其股票价格通常早已处在十分高的水准,想从这当中挣大钱并不易。反倒是自身了解的个股,两个人歌词其股票基本面,对其价钱起伏区段也比较了解,根据股票波段操作反倒很有可能挣大钱。

3、要降低随便的实际操作。

魏锦光表明,许多 投资者都是有那样的工作经验,在销售市场下降趋势已是,而且投资者也分辨正确了态势并将资产退出,但当出現一些小反跳时,又手痒痒想短线炒股一把,又或是由于闲来无事又随便买进一点个股,結果很有可能被套进。因此 ,在股票操盘全过程中,要严格执行自身的组织纪律性,降低随机性的实际操作,那样才可以有更高胜算。

之上便是一只股票上不断做股票波段该怎么做?的实例的全部內容了,能够看得出,这一方式還是挺合适一些可以坚持不懈的人,挣钱不用买许多 只个股,要是摸清一只股仍旧可以赚钱。

彩虹桥形状的九大:

①同一阶段内出現彩虹桥的数量越多,反跳的抗压强度越大。

②彩虹桥上下桥桩的高矮不一样,则彩虹桥的反跳幅度也不一样,一切正常状况下按其反跳幅度的高低分成:右桥桩最低点高过左桥桩最低点、上下桥桩最低点同高、右桥桩最低点小于左桥桩最低点。

③彩虹桥上下桥桩的大阳线K线上涨幅度越大,进攻波越强,量比越大,则彩虹桥的反跳幅度越大;K线上涨幅度越小,进攻波越弱,量比越小,则中后期的反跳幅度越小。

④彩虹桥的拱高越高,中后期的反跳幅度也会越大;拱高越低,反跳幅度越小。

⑤彩虹桥跨距周期时间越长,反跳的幅度越大;周期时间越少,反跳的幅度越小。

⑥与彩虹桥相匹配的MACD指标值产生底位二次macd金叉往上,macd金叉频次越多,底背离水平越大,反跳幅度越大;背驰水平越小,反跳幅度越小。

⑦彩虹桥早期的下滑越大,彩虹桥的反跳幅度越大;下滑越小,反跳幅度越小。

⑧彩虹桥右桥桩反跳时,若与股票大盘产生共震,则可信性高些。

⑨彩虹桥早期的下挫量比越小,彩虹桥左桥桩的量比越大,右桥桩的量比越小,则中后期反跳的幅度会越强,相反,反跳的幅度越弱。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