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买卖手续费是多少?股票买卖手续费的计算公式

21财经网 2020-10-31 09:19:47

【编者按】 股票交易服务费多少钱?

股票手续费用关键就是指炒股票者在授权委托交易股票时要付款的各种各样税款和花费的总数,一般从合同印花税:提成:过户费用:其它杂费等好多个关键层面来测算服务费。

各种各样税金以下:

合同印花税:个股成交额的0.1%。(个股有,股票基金沒有,售出个股时扣除。)

提成0.03%-0.3% 最少5元。(不一样的证劵公司会因为交易规则及买卖额度尺寸不尽相同)

过户费用:沪股,交易量股票数的0.6‰;(深市无,交易都是会征缴)

每一个证劵公司和每一个投资人的交易佣金全是不一样的,中国证监会要求的最大限制是千分之三,最少无底线,但每笔买卖最少收费标准5元,不够五元按5元扣除,

自然,假如你的提成利率是千分之一,那麼一万元交易一次必须的花费以下:

买进花费:10000*0.1%=十元;

售出花费:10000*0.1%=十元,合同印花税:10000*0.1%=十元,成本费便是三十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