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什么?主力洗盘的意义

21财经网 2020-10-31 09:19:48

【编者按】 什么叫股票中的震仓?便是销售市场在持续增涨以后,必须一个消化吸收获利回吐盘的工作压力,主要组织运用长阴有意生产制造什么是空头氛围,使销售市场投资人造成焦虑心理状态,间接性给销售市场以"头顶部"的错觉,让盈利有兑付规定的投资人拿出自身的主力资金,这类震仓个人行为通常是创建在销售市场及其个股在不久起动前期,在增涨一段以后的个人行为.可视作主力洗盘式吃客个人行为。震仓便是为吃大量货,搜集大量的主力资金.。

其特性:(一)下挫速度快(持续缩量下跌);(二)下挫力度大,并且量比充足释放出来;(三)是典型性的技术性调整 。

震仓的关键目地取决于抬高别的投资人的均值持仓成本费,把盲目跟风客赶下码去,以降低进一步拉涨股票价格的工作压力。另外,在具体的高抛低吸中,股票庄家也可兼得一段价差,以填补其在拉涨环节将投入的较高成本费。震仓的目地是为了更好地缓解今后拉涨时的抛压和控制成本,避免 跟风者盈利很大,以致于在重要价格往下抛个股,把股票庄家给套上。

一、庄家洗盘关键有下列好多个目地:

吓唬廉价买进的股民被淘汰,缓解股票价格增涨时的工作压力;

提升 销售市场中股民的均值持仓成本费,便于股票庄家在上位交货时要成功摆脱;

股票庄家根据震仓时的高抛低吸,减少持仓成本。

二、庄家洗盘的前提条件

1、震仓的前提条件是前期早已买进很多主力资金,在股票建仓部位会出现非常大的交易量,通常是成交量放大,但交易量在次之,关键還是从主要持股网上看来;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