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工行闪酷卡怎么用(信用不好哪个平台容易借款)

21财经网 2021-04-13 11:41:00

■通讯员 肖俊 海周健

1月6日,福州地铁1号线全线开始试运营。与地铁乘坐现场一片火热景象相对应的是工行的各营业网点。

在工行福州吉祥支行,市民排起了长队申办工行闪酷卡。原来,当天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与榕城一卡通公司推出联名卡榕城通闪酷卡,该卡除了具有金融服务功能,还可实现九折乘坐地铁、公交。

据介绍,该卡充值便捷,工行福州160个网点、带非接触读卡器的自助终端、自动柜员机以及带有NFC功能的手机都能轻松充值;办卡优惠,工行福州各网点办卡可享更多优惠;轻松办理,工行福州各网点即办即取;随心支付,众多衣、食、住、行合作商户,持卡支付尽享生活便利。针对已办理过旧版榕城通闪酷卡同时开通了榕城通账户的客户,可前往网点免费换卡,旧卡中的余额可直接划转到新卡上。换卡后就能在地铁中使用。持工行榕城通地铁闪酷卡的市民乘坐地铁时只要将卡轻触地铁进站口闸机读卡区,待闸机扇门打开后即可通过;下车后到出站口用榕城通闪酷卡轻触闸机读卡区,系统自动扣费,闸机扇门打开后即可通过。

“我部积极致力于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主要投身公共交通、高速公路、地铁等民生领域。”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张建明表示,作为业内首家推出金融IC卡行业应用(罗源公交项目)的银行,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将不断丰富榕城通闪酷卡在福州的运用推广,使该卡可真正实现“地铁、公交、生活,样样都轻松”。

标签: 工行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