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怎么样(中国平安人寿)

21财经网 2021-04-12 15:46:16

12月19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于济南召开重疾择优方案发布会,向广大保险代理人介绍了中国平安人寿重大疾病择优理赔方案,并就保险代理人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辩,发布会内容深刻详实,与会者反响强烈。

据悉,2020年11月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正式发布《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在重疾险新定义发布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也明确了新旧产品的过渡日期为2021年1月31日,这意味着2021年1月31日后,保险公司不得继续销售基于旧规范开发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

平安人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持续秉持"保险为民"、"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特推出重大疾病理赔择优方案,即使用2007版标准定义的老产品可以择优选择2007/2020标准定义中该疾病所对应的疾病定义作为赔付依据。该方案将最大程度上降低新旧规范切换对客户保障权益的影响,平安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姓保",让"重疾不重"。

据介绍,使用2007版标准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重大疾病保险理赔申请日期在2020年11月5日("2020版标准定义"颁布之日)及以后。平安人寿客户就"2007版标准定义"中某种疾病申请理赔时,可在"2007版标准定义"与"2020版标准定义"中,择优选择该疾病所对应的疾病定义之一作为赔付依据,除该疾病定义择优选择外,原保险合同疾病种类、保险责任及其他约定等内容均保持不变。

标签: 人寿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