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平安证券怎么买港股 比亚迪a股和h股的区别

21财经网 2021-04-12 13:14:15

在A股,你赚到的钱一般通过以下两种途径:

1、低价买入成长股,赚企业成长的钱,业绩增长带动股价上涨;

2、赚情绪博弈的钱、赚理解偏差的钱,要么有内幕消息,要么有超乎常人的情商,要么深刻理解企业的商业模式。

对于一个普通人,要想赚钱,最好的方式还是赚企业成长带来的收益,屡创新高的股票通常有很扎实的基本面作为支撑,创新高从来不是停止上涨开始下跌、不敢买入的理由。

那创新低你岂不是就要去抄底了?

贵不贵,不是去跟过去的股价进行比较,要和未来的现金流进行比较。

二、今年,港股大爆发了。中国恒大涨了6倍;金斯瑞也涨了6倍;融创中国涨了5倍;吉利汽车涨了3倍;万科企业涨了2倍;腾讯控股涨了2倍。

是不是又感觉自己错过了好几个亿。

你以为港股已经涨了很多(好像去年的你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和A股相比,港股的整体估值依然很低。

过去的13年里,腾讯的每一次新高,都是买入点。港股上有大量的优质公司,这些公司长期趋势都很好,经常有分红,在港股市场支持做多、做空,T 0,当天买卖次数无限制,无涨跌停板,交易品种多,可以有更多的盈利方式,也可以合理的对冲风险。

港股中有一类H股,是在内地注册的公司跑去香港上市,H股大多数是估值很低,盈利空间很大的绩优大蓝筹。由于2018年之前,H股不是全流通的,在港股一直被冷落,现在正处于历史低位,现在“H股全流通试点”出来了,势必受到很多资金的青睐。

对了,还有一些即在港股上市,又在A股上市的企业,像招商银行、比亚迪、万科、中国石油等。同一家企业,大多数A股比H股贵。也就是港股更便宜些,长期的上涨潜力也更大。

相信会越来越多人关注港股这个价值洼地。所以这支广发沪港深新起点002121这基很有潜力!!

本文源自基金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标签: 平安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