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广发账单分期后怎么还款 广发信用卡几点出账单

21财经网 2021-04-10 16:23:53

卡友们都知道,信用卡还款选择“全额还款”比“账单分期”要合算。但相信有不少卡友在刷卡买了贵重物品后,迫于经济压力仍会选择账单分期。

其实,这种情况没什么大不了的,正所谓:“常用信用卡,哪有不分期”。但是,选择“账单分期”前,我们一定要了解清楚分期产生的费用和带来的影响。

今天,管家就传授大家“账单分期”前应该知道的那些知识。

1、账单分期的金额有限制吗?

有限制。一般情况下,信用卡账单分期的金额不得超过本期新增消费的90%,而且必须低于固定额度的80%。

2、账单分期会产生多少手续费?

信用卡账单分期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不同的银行信用卡、不同的分期期数,手续费都有差异。

以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为例:6期、12期的手续费都是0.7%,18期、24期的手续费率为0.72%(具体手续费以银行公布为准)。假设你分期的金额为1500元。那么产生的费用如下:

3、分期后提前还款手续费要照付?

目前,银行收取手续费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在第一个月的时候就将手续费一次性收取,之后不收取。另一种是分月收取,即每月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直到分期结束。但无论使用何种方式,选择提前还款还是要全额缴纳当时办理分期的手续费。

4、如何分期最划算?

如果你只有一张信用卡,申请期数越短,分期越划算。

如果你有多张信用卡,挑选手续费率最低的卡进行分期。

5、账单分期VS最低还款,哪个更划算?

当然,有些卡友觉得分期太麻烦而选择最低还款。那么,“最低还款”VS“账单分期”,哪个更划算?

先曝答案:账单分期更划算!

还是以广发银行信用卡为例,如果你选择最低还款,那么当期需还款10%,之后每日收取0.05%的利息,并按月复利计算。假设你该还的金额为1500元,最低还款150元,每天的利息就是0.75元,第2个月需要额外支付21.6元利息,第3个月需要额外支付30.85元,以此类推……6个月还清后的利息远超分期(6期)产生的利息。

6、账单分期会影响信用卡额度吗?

大部分银行信用卡分期是占额度的,甚至分期手续费也占额度。

举个例子,假设你的信用卡额度是1万6,购买了6000元的商品,分为6期偿还,每期需要还的钱是1000元(不算手续费),那么从次月开始,你的信用卡额度就只剩下了1万元,你每还一期,你的额度才会相应地回升1000元,直到你偿还所有的欠款和手续费之后,你的信用卡额度才会恢复到1万6。

所以,如果各位卡友对额度比较敏感的,慎重考虑账单分期,或者可以选择广发银行信用卡,广发信用卡分期会根据系统自动评定来决定是否占用额度。

7、临时额度期能申请分期吗?

一般银行都规定:持卡人处于临时额度提升期时,是不能申请账单分期的。只有在临时额度期结束后,才可以申请分期。

如果持卡人的临时额度未被使用,可以致电客服中心,要求恢复原来的额度,之后便可申请分期还款了。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信用卡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51信用卡管家”,后面我们将推出更多选卡、办卡、提额、优惠等内容,千万别错过哦~

标签: 广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