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期怎么算 广发银行信用卡几号出账单

21财经网 2021-04-10 15:20:33

第一,信用卡到期还款日是指信用卡发卡银行要求持卡人归还应付款项的最后日期。也就是说发卡银行出了账单之后,你应该在到期还款日之前把你之前所消费的费用全部还清。其实到期还款日就是免息还款期限的最后一天,在这之前还款都免息,超过最后还款日还款,就是逾期,逾期就要加收利息和滞纳金了。

第二,办卡之初,银行多会宣传本行信用卡最长可以享受50或56天免息还款期,那这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是怎么计算的呢?

假设某人6月11日刷卡消费1500元,那出账日将在7月10日,而最后还款日则为7月30日,这50天,将是他享受的最长免息还款期。简单说,从账单日的次日刷卡消费,可以享受银行的最长免息期。

此外还款日的计算,免息还款期根据各行规定有所不同,最短为账单日到最后还款日,最长为账单日次日到下月最后还款日。 如果某卡账单日为20日,还款日为3日,那么: 9月1日至9月20日的消费,9月20日出账单,最后还款日10月3日; 9月11日至10月20日的消费,10月20日出账单,最后还款日11月3日。

最后使用信用卡的朋友们,每个月收到信用卡账单时,不知有没有注意账单上的账单日和还款日,万一搞错延迟了还款时间,产生了额外费用不是消费者想看到的。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留心哦!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加小编微信:laidaiwang12,备注“技术学习”每天带你学习最专业的金融实战技术。 和志趣相投的人一起探讨,一起进步

标签: 广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