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广发银行怎么分期付款(广发银行怎么分期)

21财经网 2021-04-10 15:20:31

广发银行作为全国性的商业银行,在国内几千个银行中排名前二十,是2018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公布的首批25家P2P网贷机构存管银行“白名单”机构,实力不容小觑。

这家1988年成立的银行,总行又是位于广州这个风潮起源地,广发信用卡在和讯网2008年度中国信用卡测评报告中荣获“最佳发卡行”和“最佳白金卡”两项大奖。这是继2007年在年度信用卡评测中摘取“卓越发卡行”大奖之后,广发卡获得的又一殊荣。由此可见,广发信用卡的服务做得还是很不错的。

近日,广发发布最新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调整方案,这是广发银行时隔五年再次调整分期手续费收取标准,具体内容如下:

“样样行”消费分期手续费、账单分期手续费、透支转账分期还款业务(“财智金”)分期手续费、轻松财务分期手续费:客户可按业务类别选择分3/6/12/18/24/30/36/48/60等期,每账单月为1期,不同期数手续费标准可能不同。

手续费按分期还款总金额的固定比例计收,该比例因合作商户或客户资质不同而异;

银行根据不同产品一次收取或按账单月分摊收取分期还款手续费,手续费率相当于每期0%-1.44%。

如将分期还款手续费分摊至账单月收取的,客户提前偿还所有分期本金时需缴付未还本金及未还本金3%的剩余手续费。

对于“财智金”业务,客户还可选择按自然日作为分期方式,手续费按剩余未还本金计收,费率相当于每日0%-0.05%。

新方案从4.1号开始执行,新增分期业务需要按新政策走了。

也就是说,以后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的手续费要么就一次性收取,如果选择按月分摊,提前还款的话,要收取提前还款部分剩余手续费的3%,这一点和房屋抵押贷款提前还款收取违约金有点相似。

相对来说,这也是广发银行的一大进步了,在之前广发银行公布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收取标准上可是更加不可思议了,来看看广发2014年公布的分期手续费标准:

每期费率区间为0%-1%; 客户可按业务类别选分3/6/12/18/24/30/36/48/60期等,不同期数手续费标准不同,每期手续费按分期还款总金额的固定比例计收,该比例因合作商场或客户资质不同而异;

手续费可一次性收取或分期收取,若客户提前偿还,提前偿还需缴付的手续费以客户申请分期业务时约定为准,最高将一次性扣收剩余未缴纳期数的全部手续费。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国内,所有银行在服务方面跟不上,最多来一句“对不起”,但是在收费方面可是毫不含糊,都说银行最挣钱的不是信贷业务,而是各类名目繁多的收费,真可谓雁过拔毛,什么短信提醒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等,当所有银行都这样做的时候,大家也就不觉得有什么不合适了。

希望中国的银行业能够真正把“真诚服务,微笑待人”这句话做到实际吧。

标签: 广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