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建行公安便民卡怎么用 福建公安便民ic信用卡怎么样

21财经网 2021-04-09 12:00:28

中国经济网福州9月28日讯 近期, 中国银行业协会在京举办 《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暨社会责任工作表彰会, 中国建设银行获得“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年度社会责任最佳民生金融奖” 两个综合大奖, 获此殊荣与建设银行坚持拓展普惠金融,提升服务水平有着必然的联系。

在线金融服务足不出户享受生活便捷

基于自身专业服务水平, 并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技术优势, 建行创新推出电话柜员、 视频柜员等多项服务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日前, 笔者从建行福建省分行获悉, 该行自2013年率先推出电话柜员受理银行卡预约换卡便民服务以来, 多项在线金融服务获得好评。据了解, 通过电话柜员办理换卡业务, 只需在家拨打专线预约并前往一次网点领卡, 且可指定任一网点领取, 有效节省时间。

“我行在线金融服务已陆续推出银行卡预约换卡、外汇解付、 结售汇、 实物黄金预约、 大额现金取款预约等10多项业务。” 建行福建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目前, 凡在我行通过视频柜员办理交易的客户, 通过微信参与抽奖, 即有机会获赠 ‘建行金’ 一枚。”

建设银行服务让金融贴近生活

秉承 “以客户为中心” 的理念, 建设银行发力个人金融服务。借记卡客户单笔交易达 398 元即有机会获得“建行金” 一枚, 持磁条卡升级为金融IC卡, 即可体验 “闪付” 功能, 便捷支付的同时消费满88元还可参与抽奖。

为满足客户境外金融服务需求, 建行发挥境内外联动优势, 创新整合了陆港通业务、 私享联联等服务, 让个人客户更好地把握港股投资时机, 轻松实现全球资产配置。据了解, 签约私享连连、 办理陆港通业务, 或办理个人在线外汇解付业务及参与个人外汇贸易达5万美元, 均有机会赢取好礼。

出游走高速, 10月31日前使用建行闽通高速旅游龙卡办理闽通电子钱包并充值达100元,还能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抽奖赢取 “金” 喜好礼。

针对建行福建公安便民龙卡持卡客户, 建行推出多重优惠活动。绑定公安便民龙卡装高速ETC, 可以直接省下 200 元。自驾游爱好者, 8月5日前还可报名参加“建行龙卡俱乐部 ‘潮汕美食’ 之旅自驾游” 活动 (限20辆车), 品味特色潮汕美食。

同时, 即日起至2016年2月13日, 每周六持建行62开头龙卡信用卡网购并通过 “银联在线支付” 渠道支付, 可享满100立减10元, 每周超过50万份优惠等你拿。更多信用卡活动详情请关注 “福建建行信用卡中心” 微信号。

畅游理财蓝海建行金尽显投资优势

为满足广大客户不同的黄金投资需求, 建设银行致力于发展黄金理财市场, 开发、完善 “建行金” 系列产品, 包含个人实物黄金和个人账户黄金两大类业务。

建行是国内首个拥有个人实物黄金业务自主品牌的商业银行。“建行金” 实物黄金产品具有种类齐全、 投资保值、 收藏馈赠、 服务多元等多项优势, 据悉, 目前累计购买实物贵金属产品10万元 (含)以上的客户可获赠幸福金玫瑰手链一条。

“建行金” 账户定投业务,具有交易时间长、 方便快捷、 交易方式多样等优势。据了解,“建行金” 定投累计交易额1500元或累计定投量5克以上的客户即可参与抽奖赢取 “建行金”一枚。(林雪梅 古辛英)

标签: 便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