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建行透支卡怎么还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

21财经网 2021-04-08 22:11:12

每家银行信用卡还款顺序有所不同,也就是银行的冲帐顺序,比如消费了1000元,你偿还了1000元,但有可能仍然会逾期,这就是冲帐顺序造成的。按照银行的还款顺序,会首先偿还利息、手续费等,而透支消费款通常顺序靠后,这就是为什么会逾期的原因。

因此,有必要知道各家银行的冲帐顺序:

1.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的信用卡还款顺序为服务费、违约金、利息、预借现金(即取现的账单)、已结转的分期付款金额、消费的贷款本金和未结转的分期付款金额。

2. 中信银行

已出账单优先于未出账单。在已出账单里消费(零售)优先于提现(预支现金);在未出账单里提现(预支现金)优先于消费(零售)。

3.中国银行

逾期90天(含)以内的欠款进行还款时,还款入账顺序是利息、费用(年费、超限费、滞纳金、分期付款手续费等)、透支取现款、透支消费款;逾期91天以上还款时,还款入账顺序是透支取现款、透支消费款、利息、费用(年费、超限费、滞纳金、分期付款手续费等)。

4.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对持卡人的还款,按照已出账单、未出账单的顺序偿还,对已出账单部分和未出账单部分再按照年费、利息、费用(如取现费用)、预借现金本金(取现利息出在账单日)、或转账交易本金、刷卡消费本金的顺序逐项抵偿您的账务。顺便插播一个如期分期的还款顺序:各项费用(如有)、逾期违约金、平台手续费、管理费、提前结清管理费、应还利息、应还本金。

5.民生银行

按照已出账单、未出账单的顺序偿还;对已出账单部分和未出账单部分再按照年费、利息、费用、预借现金本金、刷卡消费本金的顺序逐项。其中若有多笔预借现金本金或刷卡消费本金部分,则分别按照交易时间顺序冲账。

6.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信用卡优先还专项分期;然后优先还已出账单,再还未出账单。正常和逾期1-90天(含)的还款顺序:先还费用,再还利息,最后还本金;逾期91天(含)及以上的还款顺序:先还本金,再还息费。

7.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信用卡还款按照先已出账单、后未出账单的顺序偿还,偿还时按照费用、利息、本金的顺序逐项抵偿您的账务。逾期91天(含)以上的,按照本金、费用、利息的顺序逐项抵偿其欠款。

8. 工商银行

对于未逾期的工商银行信用卡账户,先偿还已过免息还款期或不享受免息还款期的欠款,后偿还未过免息还款期欠款。对于逾期1-90天(含)的工商银行信用卡账户,先偿还利息或各项费用,后偿还本金(除利息、费用以外的交易款项,下同);对于逾期91天(含)以上的工行信用卡账户,先偿还本金,后偿还利息或各项费用。

9.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信用卡对持卡人的还款按照已出账单、未出账单的顺序偿还。对已出账单部分和未出账单部分再按照年费、利息、费用、预借现金本金或转账交易本金、刷卡消费本金的顺序逐项抵偿您的账务。其中若有多笔预借现金本金或刷卡消费本金部分,则分别按照交易时间顺序冲账。

10.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顺序为先还已出账单,再还未出账单;若在同一期账单上,正常账户的还款顺序为:利息、分期手续费、费用(超限费、违约金、取现手续费、年费等)、取现和转账、好享贷现金、好享贷消费、MCC好商贷、MID好商贷、现金分期、分期付款、普通消费。(准贷记卡不适用以上还款顺序)。如若账单包含消费信贷(比如好享贷、车友贷等信贷产品)的交易部分,则该部分的账单金额还款后不会恢复您的信用额度。

11.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信用卡对持卡人的还款按照已出账单、未出账单的顺序偿还,对已出账单部分和未出账单部分再按照年费、利息、费用、取现本金、刷卡消费本金的顺序偿还。

12. 兴业银行

信用卡还款顺序优先偿还已出账单欠款,顺序依次为:利息、费用、分期付款应付款项、透支取现款、透支消费款。再偿还未出账单欠款,顺序依次为:已记账的费用、提前下账的分期付款应付款项、透支取现款、透支消费款。

13. 广发银行

按照已出账单,未出账单的顺序偿还;对已出账单部分和未出账单部分,分别按照透支提现款、透支消费款、利息、年费、取现手续费、转账手续费、违约金、杂费、其他费用(分期手续费等)的次序对欠款逐一进行清算。

14.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信用卡的还款顺序为年费、利息、手续费(分期或取现)、取现本金、刷卡消费本金。

标签: 中国建设银行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