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开心网公司怎么样(开心平台是什么东西)

21财经网 2021-04-08 20:00:16

10月13日,上市公司赛为智能公告称,拟收购开心网母公司开心人信息100%股权。如果此次收购顺利达成,创业8年的开心网将为自己找到最终“归宿”。

在开心人信息的巅峰时期,曾和人人网为“谁是中国的Facebook”而展开竞逐。时过境迁,这家曾经身价在数十亿乃至百亿的社交网络平台将以10亿价格“出嫁”。

从预案中披露的业绩数据显示,开心人旗下最著名的资产“开心网”如今已名不副实。2013年,社交业务受阻的开心人信息正式尝试进行向游戏领域的转型,相继研发了《一统天下》、《三国群英传》等移动网络游戏。2014至2015年,社交平台贡献的收入占比从38.77%降至22.59%;今年前8个月,则进一步降低至12.89%。

详见B08-B09版

标签: 是什么东西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