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微信满月怎么写 请满月酒发微信怎么写

21财经网 2021-04-08 11:07:58

孩子要满月了,要发请柬,但总觉得纸质的请柬缺少心意,而且快递的话也很麻烦,那怎样制作比较好的满月微信请柬呢?

宝宝微信样板

现在做微信请柬的工具很多,有H5专业制作工具、某宝上请人制作、微信公众号里制作,为什么我最终选择在微信公众号里制作呢?

下面我为大家具体分析下:

1.H5制作工具:

优点:效果多,可以制作很多自己想要的动画效果。

缺点:素材模版太少太老,除非非常专业的技术人员才可以制作好,没有请柬回执。没有地图导航,制作时间特别长,修改也特别麻烦。

2.某宝搜索购买

优点:选好固定模版就可以,有人帮忙制作。

缺点:模板太少,价格坑人,修改麻烦,确定好了就不可以修改。请柬回执不能实时查看。宾客导航也只是地图。(我就是被坑了一开始说10元,后面说这不能用,那不能选不能改的。)

3.微信公众平台制作

优点:关注宝宝请柬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制作,电脑同步,价格实惠,一次性价格。模版多,按照教程制作就可以。实时查看请柬信息。制作方便,导航可以选百度、高德、腾讯等。回执查看公众号就可以。

缺点:按照他们的教程必须自己制作。

就这么分析吧。大家可根据我分析的优缺点,自己选择制作。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宝宝微信样板

宝宝微信样板

宝宝微信样板

标签: 满月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