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微信零钱怎么提现不要手续费 微信零钱怎么不用手续费取出

21财经网 2021-04-08 10:04:06

有很多朋友想要在微信提现中免除0.1%的提现费用,因为当提现金额较大时即使是0.1%也是非常心疼的,那么有哪些比较靠谱的小技巧可以巧妙的避免微信提现手续费呢?目前来看有两种比较靠谱的方法,对于很多经常使用微信支付的朋友来讲,学会这两招是可以节省掉一部分多余的提现手续费用的。

一、合理利用微信的零钱通微信的零钱通和支付宝的余额宝一样它的本质上依旧属于货币基金,当微信支付上面的钱很多时有的朋友会将一部分的零钱直接存入零钱通里面,而我们第一种介绍的提现免除手续费方法就是通过零钱通。但是要明白想要通过零钱通免除微信提现手续费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必须是通过银行卡直接充值到零钱通里面,这样我们在零钱通中直接点击提现是可以选择直接到银行卡的。微信的零钱通目前的7日年化收益率是2.8%附近,平时的微信支付费用也是直接可以扣除零钱通里面的。但是如果是从余额中转入零钱通再提现的话,必须先转出到微信零钱中,这样无法避免手续费。

零钱通提现规则

二、腾讯理财通里面一部分金融理财产品在微信支付里面有一个理财入口也就是腾讯的理财通产品,在这个产品里面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理财产品,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区选择不同的理财项目。有一部分的理财产品,它是支持直接从银行卡转入或者转出的,也支持余额去购买这部分的理财产品,在赎回规则中也支持直接赎回银行卡,所以在购买相对应的理财产品之前是可以去仔细选择的,在项目说明中会提到转出银行卡手续费问题。那么我们可以利用微信支付中的钱先去购买7天的理财产品或者30天的短周期理财,然后直接赎回银行卡,这样不但不要提现手续费还能赚一点利息。

部分理财产品赎回规则

所以这两种方法都是可以节省一部分微信提现手续费的,只是具体的操作会有一些麻烦,尤其是一部分的门槛规则必须得看清楚。

标签: 零钱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