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微博信用积分怎么查(微博信用积分在哪查看)

21财经网 2021-04-08 09:32:14

最近大家都在反应自己微博被降权了?为什么呢?很多规则大家估计都知道一二,今天我在这里说说

最近大家都在反应自己微博被降权了?为什么呢?很多规则大家估计都知道一二,今天我在这里说说,

一:你的微博为什么被降权

1:微博上永远不要放二维码及提到微信相关推广,微信这两个最好都不要提,可以用维信、薇信等同音字来代替。这个可是是铁律,所以这条红线绝对不能碰。其次,是qq,不要在微博出现什么到qq里讲课呀,什么的

这也是系统的敏感词,也要被禁止的。

2:微博上不要放外链,放外链就减少20%的曝光,任何外链包括淘宝的都不行,虽然和马云合作,但淘宝外连接同样被降权。微博提倡微博橱窗。如果你想卖货就是用微博的营销工具微博橱窗,站方会给你的微博帖子加权,增加曝光。

3:不要重复发你关注人的微博信息,就是不要抄袭或粘贴别人的微博文案,所以想表达同类观点时不妨换一种说法。如果重复

别人内容的,降权50%。同一条微博,转发人可以用不同的评论去转发不会被降权。同一条微博不要转发超过3次。第三次微博平台就会检索得到你的微博是否重复。

4:被用户举报并判定违反社区公约的内容,所以不要发谣言,平时在微博上少爆粗口,情绪别太过激,多交朋友。

信用积分低于75分的用户发布内容以及营销信息类的内容不能够上热门榜,被降权。

5:不用微博长微博的微博工具,而用图片发布长微博的降权。个人觉得站方长微博工具体验并不好,但官方支持没办法。

6:还有就是发微博时候,不要用图片发长微博,一定要图文并茂

7:虽然微博现在不限定140个字,但大家劲量在140字内写完,这样的微博官方首推

8:微博橱窗尽量不要放淘宝链接。

9非原创段子类的账号降权。你重复别人的帖子,微博检索到也是要被降权的,一定要在别人的帖子里加入你自己的点评、

10:产品微博不是从微博橱窗分享出来的帖子也要被降权20%,降权后,你发出去的微博就是说只有80%你的粉丝能看到。如果降权50%,也就是只有50%的粉丝能看到。

有的朋友说你的阅读量为,也就是你的这条微博100%降权,只有你自己能看到。

二:怎样加权重

1:使用微博橱窗加权,所以在微博上有事没事买点东西还是有好处的。尽量在微博橱窗里成交。这是要加权的,特别是对信用不好的朋友,多成交信用很快上来的。

2认证是对你身份确认的象征,你的资料一定要填全:填全填真实,也是有加权的.认证的有加权,抓紧时间去认证吧,这个很简单的,只要你真的关心。

3:签约自媒体人有加权。这个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还是比较难申请的,每月阅读量超过100万的可以尝试申请。

4:微电商达人的微博加权。这个粉丝量到达1000就能够申请,具体的在微博上@微电商攻略 即可。如你是微电商达人,别人的微博只有50%能看到,你发的就100%的人都能看到。

5:一条微博配上多图的,加权3%。有事没事发微博必配图。图与文案最好能匹配

6:微博内容有带双#话题的加权5%。有事没事发微博最好加个#,但不能超过两个#字话题,而且要与微博内容匹配。有的蹭热的,不要文不对题。否则,也是要被降权处理的。有的朋友带好多话题,这是不行的,记住,最多两个。

7:利用长微博工具发超过140字的内容加权10%。 就是多出你粉丝的10%的阅读量,这条很简单的,140字内去长微博发,带几张图片,这是要加权的。

8:半小时整点过后几分钟发的微博权重会更高一些,容易上榜。例如10:02发的、10:32发的微博容易上榜。一定要在半小时过2分钟的时候,大家可以去试试,阅读量会比其他时段高很多。

9::如果的你微博被某人的粉丝评论转发,你的微博将限制在这个人微博信息流的前三位。例如我的几条昨晚发的微博被你的粉丝转发评论了,今天早上你打开微博看到排在前面的都是我的微博帖子。

10:把你发出去的微博帖子设置一下标签(例如互联网、电商、微商等),会提高整体权重。看看你们的标签设置的什么,你发微博时多提标签。

11::点赞作用也很大的,热门评论来自用户的点赞,而且被赞的越多,这条评论就会越靠前,得到更多的曝光机会。不同人的点赞行为,排序时并不是等权的。博主的赞拥有最高权重,其次是博主关注人及粉丝的赞,之后是实名认证用户的赞。微博官方对会员的赞行为还给予了足够的加权。

所以,多点赞,再回复,这是一条互动的妙招。不算违规转发。

所以,点赞再回复,也是你的微博曝光度提高的一个途径

12:还有就是打赏,打赏也是提高权重的,哪怕是1分钱

标签: 积分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