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微店信用卡怎么套现 微店放心花怎么还款

21财经网 2021-04-08 09:16:13

列位欢迎来到照理说事。

最近一段时间,中央监管部门出重手整治借贷市场,首先是P2P,过去辉煌了10年的P2P到今天只剩下三家了。而且咱们这么讲,这三家未来也一定会被清退的,P2P等于就不存在了,那么网络小贷呢?

蚂蚁金服被紧急叫停,史上最强的网络小贷监管办法已经出台了,现在正在征询大家的意见。可以说,借贷市场的各种乱象未来会逐一地被打击,而且还有一个地方要监管,什么呢?信用卡。

讲起信用卡,我们可能很多人都误解了,信用卡到底是应当干什么用的,对于银行来讲,为什么要发行信用卡呢?就是希望他的客户拿着信用卡到各种消费场景去消费,你可以吃饭刷信用卡,你可以打车刷信用卡,你可以购物刷信用卡。

为什么不直接把一笔钱借给他的客户,而非要让他的客户拿着卡到各个地方去消费呢?因为对于银行看来,你这笔钱是用于消费了,有消费场景,那么你这笔钱相对出去是比较安全的,未来你是有可能还钱的。

而如果我一开始就给了你一笔钱,你这笔钱要在什么地方使用我不清楚,很有可能未来你不能还这笔钱。也就是说,信用卡的目的是给我们消费的,而不是让你拿出一笔钱干别的的。

然而过去这些年我们非常清楚,有相当一批人他们的信用卡使用并不是用来消费,而是用来套现的。倒退几年,市面上活跃着很多信用卡贩子,人家经常给你发短信,发微信告诉你,你要是有资金需求,你可以拿信用卡到我这来套现,我收你一笔并不高的手续费,然后把现金直接给你。

为什么要找他们套现?信用卡不是有提现功能嘛,是的,信用卡的提现功能是非常严格的。第一,额度没有那么高,你信用卡如果有1万额度,提现大概只能提个三五千。第二,从提现当天开始就计算利息,没有免息期。

所以有很多信用卡贩子告诉你,你到我这提现好,第一额度高,你有多少额度我全给你提出来。第二利息还特别低,你有一个月的免息期,一个月到期之后,你可以拿另外一张信用卡套现还这个信用卡的钱,每次你给我付一点点手续费就得了。

后来甚至有商家向你推销各种各样的POS机,人家告诉你说,你没有必要找这种信用卡贩子,你自己搞个POS机自己套自己的现不好吗?所以我们实际上有一个巨大的灰色的信用卡套现市场,有很多人是十几张信用卡经常倒来倒去,以支撑自己的生活的。

然而这一切恐怕不会再继续下去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监管部门对于信用卡的使用又做出了更明确的规范。比如说你信用卡的钱不能来投资,你不能说我刷信用卡去买基金买股票,你信用卡的钱不能去购房,你不能把短期的信贷资金用于长期的购买房屋。

甚至你刷信用卡到一个4S店去买车,人家4S店都跟你讲,你要在我们这刷卡不合适,我们得收高额手续费。没办法,我们现在的手续费不封顶,你要是有钱的话最好别刷信用卡,否则你这个负担很重。

更有甚者,最近有很多长期使用信用卡的朋友们会收到一两条短信,短信就是银行的风控给他发的,人家跟他说,你最近一段时间有几笔消费,有个一万的、有个一万五的,我们现在要求你在7天之内向我们银行提供你这一笔消费的发票。注意是发票,不是收据。你要向我们银行解释你这笔钱是用在什么地方,以便让我们判断你是不是在信用卡套现。

如果你7天之内提供不了这个发票,对不起,我们有可能对你降额,甚至未来要封你的卡。也就是说,对于很多常年信用卡套现的人来讲,未来的规矩会进一步严格,你想套现难度会非常非常大,将来不光是你要选你的POS机了,甚至银行直接就让你提供消费发票。

你这么大一笔支出你总得说清楚你干什么了吧?你是吃饭了,还是旅行了,还是报培训班了,如果你没有相应的发票,银行就推定你是在信用卡套现。所以,如果你还在使用信用卡套现的话,赶快规划一下自己的还款,否则未来卡都可能被封啊。

标签: 心花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