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微贷网怎么提现 微贷网普通提现到账时间

21财经网 2021-04-07 22:02:32

近日,微贷网对外发布“缩短回款限期方案”,回款时间缩短至18个月,在原有债权本金的基础上支付年化2.25%的利息,按照等额本息的方式每月回本金和利息。

根据方案内容显示,微贷网与一家AMC公司合作,形成了一个可以缩短回款期限的方案,让用户提前收到出借本金。该方案已于4月29日向全体用户开放。

此外,微贷网还对AMC合作的公司以及资管方案等在内的11个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以下为微贷网缩短回款期限方案具体内容:

自2020年2月18日打开X智投以来,广大出借人要求缩短回款期限,尽早拿回出借本金。

结合出借人的诉求和微贷网自身情况,微贷网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在可行的范围内,与一家AMC公司合作,形成了一个可以缩短回款期限的方案,让用户提前收到出借本金。该方案已于4月29日向全体用户开放。

具体方案是什么样的?这种方案有什么好处?AMC公司是什么?回款如何保障等问题,下面小微来给大家一一解答。

具体方案如下:

回款时间缩短至18个月,在原有债权本金的基础上支付年化2.25%的利息,按照等额本息的方式每月回本金和利息。

用户将其在微贷网的标的债权先转让给一家AMC公司认可的第三方公司,第三方公司跟AMC公司建立合作,将债权进行打包整合转让给AMC公司,并由AMC公司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后续将会由第三方公司给出借人进行本金及利息的回款,由微贷网对出借人回款的本金和利息做担保。

债转时,如用户存管账户存在冻结金额(主要是2.18-3.2期间X智投里面散标的回款),那么该部分冻结金额于签署协议当天会回到账户可用余额,可以直接提现。同时相应的实际债转金额(可转让债权)会减去这部分回到账户的可用余额。

常见问题解答:

1、 AMC公司是什么?微贷网合作的AMC公司是哪一家?

AMC公司是持牌资产管理公司,具备对资产的清收处置和管理能力,可以有效提升和保障债权回款。并且会监督第三方公司给您回款。

与微贷网合作的AMC公司是宁夏顺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正规的持牌机构,同时也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持牌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金102亿),该机构由国资委间接持股44%。

2、资管方案有什么好处?

(1)回款期限可以缩短到18个月;

(2)目前平台回款不兑付利息,转AMC的话会在原债权本金的基础之上,给予年化2.25%的利息,按等额本息的方式支付本金和利息,且会在协议中明确;

(3)由微贷网对本息担保,在协议里也有体现,从法律关系上保证了用户的权益,如果未按照计划兑付,微贷网将履行担保方义务进行兜底;

(4)AMC公司是持牌资产管理公司,具备对资产的清收处置和管理能力,跟他们合作,可以有效提升和保障债权回款,并且会监督第三方公司给您回款,更好地为我们出借人去保障权益。

3、为什么债转协议是跟第三方公司签的?第三方公司是哪一家?回款也是通过第三方公司回款的吗?

根据持牌机构合作的合规性要求,个人债权无法直接债转给AMC公司,需要先转给第三方公司。该第三方公司为杭州鲲鹏非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是AMC资管公司认可的第三方公司。这个公司主要是用于承接您的债权,然后把您的债权转给AMC公司,由AMC公司进行资产管理处置,并由第三方公司给您按照协议约定进行本金和利息回款。

4、必须选择资管方案吗?

新方案需要您自己去签署债转协议,会在协议里约定微贷网的担保责任,保障新方案中的本息兑付。相较于原方案的逾期由第三方垫付来说,保障性更强,而且未来第三方的垫付存在不确定性。

5、选择资管方案后,是否能保证百分之百本金回款?

由微贷网对本息做担保,微贷网资金主要来源于目前正常的催收、历史逾期已经垫付催收回来的资金、历史盈利自有资金、其他新业务如助贷、法催等。

6、选择资管方案后标逾期谁来催收?

债权转让后由第三方公司与AMC公司合作进行债权管理,微贷也会参与清收处置及催收。

7、什么时候可以签署资管方案?

4月29日起资管方案全面开放签约,每天02:00开始,结束时间不定,您可通过APP首页上方资管介绍图片,点击进入页面进行签约。

8、资管方案如何回款?回到哪里?

在原有债权的基础上支付年化2.25%的利息,按照等额本息的方式每月回本金和利息,分18个月还完。

每月回款直接回到您微贷网账户绑定的银行卡上。

9、资管方案回款时间?

(1)4月28日、4月29日期间签约,第一期提前至4月30日回款,第二期开始每期按协议约定日期支付;

(2)4月30日-5月10日期间签约,第一期提前至签约后2-3个工作日回款,第二期开始每期按协议约定日期支付;

(3)5月11日-5月15日期间签约,次月10日回款;

(4)5月16日-5月31日期间签约,次月20日回款。

10、签署协议时,现金可兑金额是什么?

现金可兑金额主要是冻结在存管银行账户中的2月18日-3月2日期间X智投里面散标的回款,在签约当天会回到账户可用余额中,可以提现。

11、签署资管方案后,微贷账户资产变少了?

签署资管方案后,用户将其在微贷网的标的债权转让给AMC公司认可的第三方公司,债转后用户的待收变为0。用户可通过查看回款计划,了解债权转让本金、每期还款时间和还款金额。

标签: 时间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