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徽商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徽商银行信用金分期怎么还款

21财经网 2021-04-07 19:17:04

信用卡的还款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最低还款,一种是分期还款,其中最低还款是指持卡人在最后还款日难以偿还所有应付款,可以按照开证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目前大多数银行的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假设小林消费了10000元无力偿还,那么可以选择偿还最低还款额1000元,这样既不会对征信产生影响又能解决资金短缺的问题,但是一旦选择最低还款之后,就不能再享受免息期,会产生循环利息,直到还清为止。

分期还款是指持卡人无力一次还清所有欠款,因而选择分摊本金和手续费的方式进行还款,这种还款方式没有利息,但是会产生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根据分期期数的不同而不同,以建行为例,持卡人可以选择分3期、6期、12期、18期和24期进行还款,对应的手续费分别是0.7%、0.6%、0.6%、0.6%、0.6%。

以上两种方法大家在还款的时候都可以选择,但是如果欠款金额较小,且短时间内可以还清,那么建议选择最低还款的方式;如果欠款金额较大,且短时间没无法还清,那么建议选择分期还款的方式,避免利滚利造成更大的还款压力。

还款注意事项:

1取现手续费不能分期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取现是有手续费的,而且这笔手续费还不能分期,所以如果你有用信用卡取现的话,要记住这笔账。

2临时额度不能分期

临时额度只能全额还清,所以大家在使用临时额度的时候,要有所节制。

3自动还款要注意

如果选择的是自动还款,那么一定要在还款日前在银行卡中准备好足够的金额,避免还款失败,造成逾期。

标签: 徽商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