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快的打车代金券怎么抢(滴滴打车优惠券用不了)

21财经网 2021-04-07 18:37:03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7日消息(记者邓松)炎炎夏日,等公交汗流浃背,何不来新海南客户端领取大额打车券,享受车接车送、享受清凉。即日起,新海南客户端携手滴滴出行开展“你打车 我送红包”送福利活动啦,30元滴滴快车代金券免费送。

无论您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7月17日至31日,点击新海南客户端主页的“打车红包”按钮,进入活动专属页面,输入个人在滴滴登录的手机号,即可领取价值30元滴滴礼包(滴滴新用户可获2张5折最高抵扣15元券,滴滴老用户可获3张5折最高抵10元券),海南全省可用,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可领取一次,领取成功后可在“滴滴出行App-钱包-券”里查看。

新海南客户端是海南省级融媒体移动客户端,是海南自由贸易港权威信息发布平台、海南媒体融合协同平台、海南自贸港国际传播门户,致力于打造“立足海南、站位全国、面向世界”的中国自贸港新型主流媒体。在新海南客户端,自贸港权威信息、时政、财经、文体等资讯可第一手掌握;它全面接入了海南全省市县及机构、行业融媒体中心,接入海南全省报纸、广电、网络主要内容,是用户获取区域新闻资讯、生活服务的聚合平台。它通过独家打造的网络问政平台,可为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它还可自主入驻自主订阅海南号,为优质用户提供内容生产发布平台。城事、身边的大小事……,您喜欢的,就是新海南客户端想奉献的。

新海南客户端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新海南客户端正在开展为期7天的下载装机抽奖活动,为用户们提供了4000份涵盖海南吃住游各式体验的免费券。此次联合移动出行领域的市场领导品牌滴滴出行开展的“你打车 我送红包”活动,首批将为新海南客户端用户提供4000份的专属福利代金券。还等什么,速速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到新海南客户端领取啊!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新海南客户端,领打车红包!

标签: 打车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