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买杠杆外汇(富拓外汇)

21财经网 2021-04-07 13:18:37

知名伯利兹外汇经纪商富拓(FXTM ;ForexTime)今天刚刚宣布独家的账户交易条件,消息指出将向所有ECN服务端的交易账户提供达到1:1000的杠杆。该项服务将从今年9月1日正式向交易者开放,任意交易者无论初始入金量数额,都可以从多功能的ECN服务端中受益。

针对该类账户主要的好处包括大幅降低交易成本、无重复报价、完全透明、无交易服务台(NDD)、超快的执行速度(访问具体的表现数据界面)、允许倒卖等。

提供ECN高杠杆的措施,不失为FXTM近期提高所有服务端杠杆最大最重要一步,一定程度上体现了FXTM注重增强客户交易体验。结合此次的变化,及尽量精确的反映近期市场波动,除了Pro和Cent,FXTM的FX Majors、FX Minors以及Exotics的账户保证金要求已作出调整。新的保证金要求将被应用在交易帐户(打开、关闭或调整仓位)的任何活动情况下,旨在帮助保护客户权益。

近期,FXTM还获得了南非金融服务委员会(FSB)的FSP牌照,牌照号为FSP no.46614。借由该牌照,FXTM将有机会继续战略步伐,在南非施展拳脚,获取新客户和当地合作商。■

汇讯网:独立、公正、客观地报道外汇行业的最新资讯

官网:www.fxshell.com

官方微信:FXShell _com或搜索FXShell汇讯网

标签: 外汇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