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判断股票卖点(卖点股票啥意思)

21财经网 2021-04-06 19:15:00

看到今天的大盘走势,就应该明白,昨天的调整低点就是一个短期低点,之后大盘会反复折腾向上。再然后,就是为了拉出一个短期的卖点。这小段拉升,拉的时间越久,接下来的调整就会越猛烈。所以我说周三之前是买点,周三之后“等”卖点,记住是等卖点,而不是马上“出”卖点。这有很大不同呦,今天就说说有什么不同,怎么办。

等卖点,就意味着有些股票不是马上出卖点。因为大盘还没有走到极致,只有连续拉升的股票容易出卖点。什么是连续拉升,就是在最近五个交易日,你的股票至少也要拉出20%以上的空间,才叫拉升,不然就叫盘升。所谓急拉,就是最近三天至少会出现6%以上的大阳线才叫急拉,否则就是推升上涨。明白上面这些事,就知道怎么找卖点,没出现这些情况,就意味着还处在等卖点的过程。先出现连续拉升,急拉的股票,卖点来的早一些。没出现的这些情况的股票,持有等卖点即可。实在搞不清楚,就加“关注”,在留言区留言。

这里的等卖点,有两层含义。一层含义,是大盘出卖点,大部分股票会有调整,尤其是逼空以后的大盘,卖点更具普遍性。记住是普遍性,不代表所有股票都跌。别到时候不跌,也找我说事,我说的都是普遍性规律。个股的不同对待,只能加 “关注”,留言区交流。还有一层含义,那就是个股从等卖点,极有可能变成出卖点的走势。一旦从等到出的过程成立,那就意味着个股就会出现差价的卖点。

更重要的事,还要重复一下,这里是一个差价卖点,不是中长期的卖点,只不过容易跟大盘产生共振,所以可以把握一下。如果是一个小型的卖点,我可能都不会提示,因为个股不同,走势完全不同。之所以让大家结合大盘去找差价卖点,就是为了增加成功率。至于大盘的最后短期高点,我尽量帮大家把握一下,希望能成功吧。我也尽量通过中午的文章或者视频通知大家,感受一下实战分析的魅力。

最后说技术,今天的走势很符合极端状态,我判断三天之内,就应该明确那天是共振的高抛点。还要提醒大家一下,如果市场的节奏突变,产生先跌的走势,那么市场的共振卖点就没有了。策略上就变成区别对待个股,有些会调整,有些会继续涨的模式。简单点说,有些股票出卖点,有些股票继续持有就可以。看了上面的话,可能有点乱,不过这就是实战和股评之间的区别,就像打仗一样,所有的判断都是动态的。为什么股市上的钱难挣,不明白这个道理,就不可能真正的适应市场。没别的办法,整不明白,只能留言区交流。不说废话了,接下来就边等边看,行情变化会持续更新实战观点,一切等做完再说。

标签: 卖点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