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加齐鲁台微信 山东高考微信公众号

21财经网 2021-04-06 15:54:52

夏季高考面临背水一战,压力大,长期以来被戏称为“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相比之下,高职单招(综招)考试难度要求相对较低,更倾向于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考查。

而招生数和录取数比例更加合理,即使没有被理想学校录取,还可以继续参加夏季高考,因此,考生的压力相对较小,有利于考试发挥出较好状态,增加录取几率。

高职单独招生(综招)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层次,即也属于“统招”范畴。被高职单招(综招)录取的考生,在校读书期间除不可以转学、转专业外,其余待遇与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录取的考生完全相同。因此,大可不必担心就业时会受到歧视。

高职(专科)单招、综招志愿填报即将开始。本次考试共有93所高校设立招生计划。其中高职单招89920个,高职综合评价招生68060个。目前,各高校的招生简章已经发布,考生在关注学校网站的同时也可随时关注我们山东高考一点通。

本次招生相比往年,无论从招生计划、考试方式还是录取方式等方面,均呈现出很大的不同。其中,考试形式改为网上考试(测试)。为做好高职单招宣传工作,服务我省高校招生宣传需要,并为考生做好报考指导工作,助力他们合理规划志愿填报,山东教育卫视特别策划开展本次“直播新高考——主播问校暨高职单招综招网上咨询会”。

播出安排

1 主办单位

山东教育卫视

2 播出形式

网络直播,微信公众号直播

3 播出平台

山东高考一点通微信号、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号、新浪山东、百度APP直播、山东教育新闻/山东教育电视台微博直播等。

本次直播活动将于5月18日—20日正式展开,山东教育卫视将派出8路记者,实地走访我省高职院校。直播节目采取“演播室+外景现场连线”的形式,通过采访各高职院校招生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合作企业负责人等,向考生和家长全面介绍我省高职院校2020年单招综招政策以及学校特色与亮点,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高校、了解专业、做好准备、充分应对。

4 播出时间

5月18日-5月20日,每天6小时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30

标签: 齐鲁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