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卖理财 买理财

21财经网 2021-04-06 14:03:10

关于柒月

#理财##坚持是一件很酷的事##自律#

今天,柒月和你分享16个方法,轻松应对教你如何钱生钱,实现财富自由。

01、停止超前消费

理财投资的核心是,用钱生钱。而用钱生钱的第一部,是先需要本金。

要拥有本金,就先停止超前消费。

02、增加好支出,减少坏支出

好支出是花钱后,可以帮你带来钱的流入。比如报名出钱学习开车,学会了,做司机,开车赚钱。

坏支出,买名牌包包,把自己收入全部花光。包不会带来收入。

03、延迟支付好负债

房贷要不要提前还掉。答案是不要。

因为提前还房贷的钱,你可以用来购买生钱资产,获得利息回报。

04、先拥有本金理财投资的核心是有钱生钱。所以你需要先拥有一笔钱做完本金。05、减少开支拥有本金的两个方向是:节源开流。节源:不要做月光族,把自己的收入做理性的分配。(分析自己的每笔开销)06、用独立的账户做资产配置资产配置分为5个部分:1.生活费用2.风险保障3.养老4.教育金5.投资理财

07、做好健康风险保障健康是人的基础。不能为了当前的追求,损坏健康,得不偿失,后面有钱去买健康不一定买的到。08、知道复利,时间的强大5万的本金,20%的年收益,30年后你将拥有1186万的收入。

所以你现在做的是拥有本金和20%年收益的产品。

09、理性投资1.拥有系统的理财知识。2.会计算好价格和等待。

10、用行动坚持打新债是一个可以收益20%-40%的项目,但要坚持每天都去做。柒月打了10几次,中了两次,中签率还是很高兴。定投基金也是一样,每天都去关注市盈率,坚持行动才可能有收获。11、控制心态投资理财必须要有好心态。有很好的耐心。12、设定投资标准通过系统的投资理财学习,确定自己拥有一套好的投资标准。

13、可以清贫不必要的奢侈品消费,不去尝试。当生活,有资本,有底气的时,不用靠消费奢侈品而证明自己。14、坚持打新债,打新股打新债中签率很高,收益可以达到40%-60%。值得我们投资。低成本,高回报。只是你必须要坚持每天操作。

15、持续学习学习知识,用知识变现。知识有一个特点是,它也是复利的。16、认真阅读财务报表全面的了解一个公司的状况,需要从它的财务报表入手。

写在最后:

你好,我是擅长做手帐的柒月。

一直在学习如何利用手帐管理时间,通过自律改善生活。也希望能提升自我价值。有希望改变自己,学习时间管理,自律的朋友,可以一起学习哦。

标签: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