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在通达信系统设置添加资金流参数 通达信批量添加自选股

21财经网 2021-04-05 21:33:20

大家好,之前跟大家讲过通达信里的指标公式的导入。那今天想接着跟大家说一说通达信软件里的小技能——外部连接的导入。大家知道通达信里的数据更新是非常快的,界面清晰,但是实时资讯、信息方面不太全面,那我们添加外部连接之后呢,就可以在软件中获得外部的资讯了。我会结合图文仔细讲解,感兴趣的朋友往下看一看吧。

第一步:

找到左上角【工具】-【系统设置】,打开界面。

第二步:

系统设置界面出现后,点击上面【连接】,然后点下面的【添加】,弹出左边的界面添加外部连接后点击确定就完成了。(如下图所示)

连接添加好之后,我们打开分时图就可以在左下角看到导入的连接了,点击这个连接点,直接进入到数据库,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寻找相关资讯内容。

这种外部连接会让我们的使用变得简单,按照上面的步骤大家也可以导入其他的连接。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是不是非常简单。之后遇到有用的干货内容也会带给大家,喜欢的话多多点赞评论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竹叶留11。下期再见!

标签: 通达信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