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在银行销售理财产品

21财经网 2021-04-05 21:23:18

面对疫情,网友戏称:“钟南山说动,我们才动!”

宅在家的同时,如何能喂饱自己的荷包呢?

在监管部门的鼓励下,各大银行和理财子公司纷纷加强线上业务服务,引导企业和居民通过互联网、手机APP等线上方式办理金融业务。

银行理财在线购买指南

中银理财篇

第一步——打开中国银行APP点击“中银理财”即可查看产品

来源:“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页面后,点击“安心收益 乐享天天”直接查看产品信息

来源:“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

第三步——点击底部“购买”即可

民生银行篇

来源:“中国民生银行”微信公众号

招商银行篇

来源:“招商银行资产管理”微信公众号

根据监管规定,银行理财子公司销售理财产品的,应当在非机构投资者首次购买理财产品前通过本公司渠道(含营业场所和电子渠道)进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

那么没有买过理财,未做过风险评估怎么办?还可以在线投资吗?

中邮理财表示,可以在线投资!

没有做过风险评估的客户可以选择中邮理财的理财产品,1元起购,首次风险评估不用到柜台,通过电子渠道风险评估后即可下单(仅限中邮理财发行的产品)!

可以购买哪些产品

招银理财认为,长期来看,疫情对经济基本面的冲击偏短期,中长期影响可控;对股市的冲击属于短逻辑,中长期不悲观。在短期投资策略上债市可加仓对冲,股市建议择机长期布局优质错杀公司。

从市场机会上,目前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性价比凸显,重点推荐股债策略的产品。

从风险防范考虑,对于建仓布局长期限的产品,“以时间换空间“的防守策略更优于中短期限的。

建信理财认为,疫情不改长期趋势,收益暂时小幅回落。对于追求长期投资获取稳定收益的客户,建议适当配置粤港澳大湾区理财产品。

由于肺炎疫情影响,短期内市场的波动性可能会加大,恐慌情绪下资产价格往往会超跌,但事实上并不改变经济周期的原本趋势,所以这次突发事件更多的是带来买入机会。

不过建信理财提示,粤港澳大湾区理财产品定位为专注长期“低风险、中等回报”的净值型理财,不适合短期投资需求客户。波段交易产品可投资时间较短资金的需求客户均不适合购买该产品。

中国银行判断,长期看,A股的走势取决于企业的盈利情况,黑天鹅事件也不会影响我国的长期发展趋势。

所以中行的策略是,定投!

中行表示,波动大的时候,定投可以更好地提升投资收益;短期下跌、长期看好的情况下,定投不仅可以在低位布局,逆市投资,还能享受长期收益。

而且,中国银行还推出了定投的升级版——智能定投。就是可以让你跌的时候多买一点,涨的时候少买点,更好地提升收益。

那定投什么产品呢?事实上,定投的产品需要结合每个人的资产配置情况,给出针对性的建议,中行比较建议的是定投弹性更好的股票和偏股型基金。

招银理财表示,央行的及时降息表明了灵活的政策意图,一方面能够部分缓冲股市的下跌压力,另一方面对债券市场形成进一步利好。宏观经济转型和资本市场改革红利不断释放,A股具备保持积极向好的长期趋势,中长期来看股票投资必然要回归其本源逻辑,非常值得布局!疫情影响是短期的,此时便是“黄金坑”的机会。

编辑:王朱莹

标签: 理财产品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