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形容一个虚伪的小三 小三怎么形容

21财经网 2021-04-05 18:13:01

生活中的我对于小三这个名词,只存在于概念中。我,25岁,一个正当青春的妙龄女子。美丽与阳光是周围的人给我的代名词,我喜欢这样被赞扬。我深深的体会到,一个女人拥有着被女人嫉妒的美貌与自信是这辈子最酸爽的感觉,而,一个小三,被我遇见了。女,34岁,职业是生活助理,对于我来说,就是小三。可这个小三不一般,她没有让人垂帘的美貌和妖娆的身材,要说是有智慧吧,大多数人会认为是,而对于我来说,不屑。所以,从我们遇见的第一天起,就注定是一场不愉快的“邂逅”,我用邂逅这个词语来形容,是因为在遇见后的那天起,我们竟然会发生这么多事情,始料未及。

这样说吧,我们遇见后,我被这个女人讨厌了。起初,我不明白为何自己被她讨厌,吃你们家粮食了嘛。可后来我才知道,其实不是吃不吃粮食的问题,也不是抢她男人的原因,是因为我的阳光与快乐。小三,永远的一个只会活在男人背后无法见光的母系物种,这样形容其实算好的词汇了,先不说社会对这个物种的评价,就我而言,我觉得很可悲。讨厌我,是因为嫉妒我可以活在阳光下,快乐中。想不起来哪个伟人说的了,一个内阴暗的人,是见不得别人幸福的,你越是在她面前表现的很痛苦,她会觉得很快乐,你要是表现的很快乐,她不会痛苦,却会深深的厌恶你,所以,我就这样被厌恶了。

我曾经无意中进到小三的空间去看她的朋友圈,她说淡一点就会久一点。这个说说是我一年后才看到的,回想这句话的意思,原来小三也迷茫,或者每天都在想怎么去迎合男人,34岁了,一个可怕的年龄分水岭,再有一年,该老的地方就该老了,当然我说的是年龄。我开始每天不停的思考与观察,原来在我们相遇的这一年,小三很少笑的,而我,笑是一剂良药,是治愈我青春的良药,我每天都会带在身边。我跟小三交谈的很少,她也很自我,应该说是自信,莫名的就是那种被我认为不屑的自信。我很少写作,不是不会,是不想写,我曾经一直用松原新月这个笔名去发表一些散文,诗歌。只是生活的节奏总是这样快,我来不及静下心去抒发,写到这里其实我的心思有些重了,或者想的多了,有些东西,明白就好。

标签: 小三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