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必抓到涨停板的方法 如何抓第二个涨停板

21财经网 2021-04-05 17:21:07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投研(yslcwh)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当一支股票在重要均线位出现涨停,一般来说主力意愿比较迫切,因此只要能量不减,待回档到重要支撑线附近时再作买入,短期都会有不错的升势,而且还会抓到涨停板。特别是能量在LWB上榜的股票,一旦出现了涨停板,待其回档或者横盘缩量时都应作买入。因此短线操作时,应特别注意找涨停板,注意观察几天,当回抽重要支撑线时一定果断介入。

一字涨停板的形成:

1、突发性的利好。

2、停牌较长时间后复牌的涨停。

3、前期一个涨停后的一字涨停。

这三种涨停都符合我的战法,但有一种排除在外,就是连续几个涨停后形成的一字涨停,个人实战中曾经吃过亏。如何操作才能买进这种股票呢?可以明确告诉你此类股第一个涨停你是没办追进去的,所以不用花心思了,但是你可以把这种股选出来,放在一个专门放这样股的自选股中随时关注,为什么要关注呢,因为它们就是给你送钱的吃饭的家伙,你不关注它还关注谁?

涨停细节分析:

1、开盘后30—60分钟内涨停的股票,这类股票的典型特征,往往是小幅高开,逐步增量,做出2—4个台阶后涨停。这个时段涨停的股票,充分的给与获利者出货的机会,台阶就是庄家筹码吸收的位置。

2、全天出现多次打开涨停,然后能够快速再次封住涨停的股票,这类股票往往是庄家为了吸筹,故意不封大单的造成的,换句话来说就是你有多少筹码给我就是了。

3、后半天涨停的股票,这类股票比较犹豫,多数第二天会先低开,甚至大盘回调会跟随大盘深幅回调。这是是长庄型庄家喜欢的手法,回调可以拿到更多的廉价筹码。

4、尾市涨停股票,对这类股票要多警惕,有出庄前最后拉升做图形的嫌疑。

5、一字型涨停股票,一般是出现在停牌消息出来后直接涨停,一般是主升段手法,连续拉停的开始。

银河磁体:十字线处出现了一根一字涨停线。前晚三季报出现了100%的增长。第二天顺势高开,并且高开在前一根波峰处,第三天接势洗盘。第四天低开高走,封涨停。

回调第三天分时图:主力第三天借势继续高开,开盘上冲不久出现了了45度角的往下洗盘,最低点杀过了一字涨停点,大肆把短线跟风盘杀出。尾盘逆转,主力大幅拉升。让人摸不着头脑。第三跳继续大幅低开,但走出了第开高走,封涨停的走势。

国创高新;签订了大单,10月31日一字涨停。第二天高开在前波峰处,高开低走。一路下杀,杀过了一字涨停处。

把短线跟风盘洗盘出去后,尾盘放量拉升,以避免形成大阴线,造成长线筹码松动。第2天在尾盘大幅拉升的形式下,却大幅低开,再次洗盘。然后一路走高。细节关注:国创高新在下杀第二天还是第三天的时候,有个5千手的买单,随后,止跌并反弹,形成当天的长长的下影线。大单是一次性大单还是主力的单呢?

涨停买入法总结:

一、时间:早比晚好,最先涨停的比尾盘涨停的好

二、换手率:第一次即将封涨停时,换手率小的当然比大的好

三、动态:盘整一段时间后突然涨停的比连续上涨后在拉涨停的好

四、大势情况:如果大盘当天急跌,破位的就更不好,有涨停也不要追

五、第一个涨停比较好,连续第二个涨停就不要追了

六、高开高走拉涨停的股票追起来安全些,最好开盘价就是最低价

七、有重大利好首次被披露,拉涨停的股票比较好

八、龙头股的涨停比跟风好:有同类股跟风涨停比没有同类股跟风涨停好

九、分时图上冲击涨停时气势强的比气势弱的好

涨停板后的第二天股价盘中回调到涨停板这天的分时均线或二分位是超短线的买入机会,第三天在第二天的最高价附近获利卖出!

涨停后的买卖信号的时效性

原理很简单,昨天发生的事对你现在的影响很大,而两个月以前发生过的事可能你不会太在意.涨停板也是一样,据统计,涨停板后的10日内出现的洗盘买入信号更具实战效果,10日之后行情一般会走弱.同理高抛信号设为20天

若您对股市投资经验及选股技巧有所感兴趣,或者想与更多的股民交流的话,不妨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越声投研(yslcwh),获取第一时间的投资情报和更多的选股技巧!

声明:本内容由公众号越声投研(yslcwh)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

标签: 涨停板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