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怎么炒横盘股(股票横盘怎么看)

21财经网 2021-04-05 17:14:16

横盘整理行情是股市最常见的行情之一,那么股票横盘整理怎么做?

一、宁可不操作也不追涨

当市场横盘时,一般会在一定区域内震荡运行。因为横盘行情中,市场的波动范围较小,投资者在这种行情操作时,只可采取高抛低吸的方式进行操作,万不可追涨杀跌。

二、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在市场横盘行情中,出来极少数强势股外,绝大多数个股的拉升空间有限。如果投资者发行个股拉升行情已经启动且已经错失最佳买进时机,就不能急于介入这轮波段行情。

三、宁可少赚绝不贪心

在横盘行情中,每一轮的波段行情持续的时间往往较短,获利空间也相对较小。如果投资者因为贪心而犹豫的话,就会错失卖出时机,是已有的获利化为乌有甚至被套。

四、宁可少亏绝不大亏

在横盘行情中,如果投资者操作失误,或市场趋势发生根本性变化,进入下跌趋势时,投资者就应该选择及时止损出局,以防止亏损更多。

五、宁可休息绝不追逐微利

投资者在参与横盘行情时,应该选择宽幅震荡行情及其中的热点板块。

标签: 横盘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