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戒掉炒股(如何劝炒股的人停止炒股)

21财经网 2021-04-05 16:30:10

在股市里摸爬滚打几年的人都能体会到,股票做好了,确实还真是个来钱的门道,所以进入了股市的人通常都不愿意出来。即便是亏损的股民,曾几度暗下决心不再炒股了,但每当行情来的时候,又是兴冲冲的再次冲进去。因为确实赚钱的效应会吸引人,因此他们生怕晚了赶不上好机会;但通常这样的人,股市里的钱跟他们是不沾边,因为他们没有把股市认真来对待。

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说的是做什么事都要预先有准备,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炒股同样是这样一个情况,股市是瞬息万变的一个市场,更需要做好提前的规划,不然如果是靠情绪化来做决定,亏钱就成为必然了!所以别光羡慕别人在股市赚了多少钱,还要看到别人为此而做了多少工作和努力。

为什么大多数股民炒股会亏钱呢?这个其实原因很多,但大致主要有这4点,是普通股民常常犯的错误,几乎招招都是亏损点。如果能改正过来,在股市里赚点小钱,应该是不难办到的事。接下来让老刘给大家分析一下,看看你有几点这样的坏习惯、

一、买入股票后就是拿不动。这个可以说是把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解得个面目全非,因为做股票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如果是基本面和技术面都不行的股票,这样做就是一条亏损之路,而且经常出现是死套。

二、股价下跌时买进股票。特别是有些股民喜欢在跌停的时候买入股票,我们不能说买跌是不好的,但是如果在没有分析股票下跌的原因,但是看到跌了就买进去,那么这是一项相当严重的错误;特别是大趋势已经进入空头状态的时候,这种做法却可能遭致重大损失。

三、只去买便宜的股票。老刘我看到有的朋友就是迷信低价股,他说我从来不做高于10块钱的股票。其实我们中国有句名言"便宜没好货" 似乎在股市中也能适用,而且炒股炒的是有没有机会,而不在于它是低价还是高价;贵州茅台价很高,但它几乎是一直在上涨,中国石油价格才4块多是很低,但它几乎是一直是向下跌的趋势。

四、最后 还有一点就是过度交易。如果你的交易成功率不是很高,那么过度频繁交易是非常致命,它会出现这样一个结果:每一次亏损一点就割肉,多割几次后你发现钱没有了!

其实炒股赚不赚钱,很多时候除了选股之外,更关键的是在于我们的心态和我们的操作体系成不成熟;所以一些不好的投资习惯,还是要及时发现和及时更正,这样离真正的成功才更近!

好,今天就给大家讲到这里,如果觉得观点对大家有所帮助,希望给点赞、关注,每天更新市场消息和干货技巧。

标签: 的人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