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才能提升信用卡额度 建行信用卡提升额度方法

21财经网 2021-04-05 15:05:10

信用卡养卡提额你会用什么方法?还在单纯多刷卡吗?

不不不,其实我们要针对不用的银行采用不同的小技巧

有的银行喜欢搬砖,那我们就要多采取搬砖的手法;有的银行喜欢日常小笔多次消费,那我们相对就多刷多刷;有的银行喜欢分期,那我们就照做,根据它们的喜好来,偶尔分个期。

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下建设银行的提额技巧和方法。

建行是我众多卡里最难养的,提额属实不容易,不过根据经验成功率会大大增加。

1、多笔消费,每个与二十笔以上最佳,模拟真实消费。如果自己采用机器刷,那就刷0.38费率的,偶尔几笔大额用.06费率的。

2、过程中如果有提示有临时额度,不用想,直接申请使用临时额度。如果给的临时额度是固定的2倍以上证明已经成功了50%

3、养卡是一个过程,一定要坚持,不要一个月不成功就放弃了,一个字刷,注意的是卡上要留20%额度,不要空卡。

4、这时如果有客服打电话推荐分期业务,注意不要直接拒绝,这个电话非常关键。

你可以跟客服沟通或者说分期又不给额度,欠款又不多不用分期,但是能提额就可以办理分期。因为电话里的是银行电销业务员,他们也有业绩考核,他们在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帮你操作提额的。我当时按这方法操作,客服说分6期也可以申请提额,最后电话挂了后不久就提额成功了。

总结:第一就是多刷多用多刷,建行喜欢多笔消费,在没资质的情况下是成功提额的关键;第二有临额就一定要用,并且用完80%额度;第三银行邀约分期不要马上拒绝,并表示希望分期的同时能够提额。

经验仅供参考,具体还需看个人实际情况,这是卡友尝试和成功过的方法,值得借鉴。

觉得对您有帮助请收藏分享,关注我分享更多信用卡知识。

标签: 额度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