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找中国投资(中国投资协会)

21财经网 2021-04-05 13:25:33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潘晓娟报道 加快步伐,建设特色新农村。11月9~10日,中国投资协会农投委会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农经司原巡视员胡恒洋一行应中国投资协会农投委理事单位河北懋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固安县桑叶口村领导之邀对明德古镇的项目情况进行考察、展开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中国投资协会农投委会长助理张红,中国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谢占海, 农投委副会长、苏州市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石建农,农投委理事单位夏辉、随军、毛觉生,乡村振兴研究院特邀专家尹勇,北京慈善艺术院院长、中华书画协会主席、明德古镇项目总顾问陈养群,河北懋德农业东梅董事长,河北故舍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任鸿兴,人民政协报专题部主任邢海英,桑叶口村党支部书记王艳利等也参与了调研。

在听取了明德古镇项目总顾问陈养群和具体负责人东梅对整体项目的规划和介绍后,大家对具有战略性发展意义的新农村理念的未来创造业整体方案给予了积极鼓励和指导,对养老健康、民宿观光、工厂立体耕种、产学研乡村新貌村长培训、农业农副产品再造管理、次经济林牧业养植业生态农业文化新业态分布试行以及未来建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体系市场模式的系列项目等进行了不同意见的座谈。

考察活动

胡恒洋表示,明德古镇是个有历史发展渊源的古镇,处在京津又恰好与雄安新区唇齿相依的地理位置,其定位和未来发展应多角度考虑到全国新农村要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总体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新农村建设,加快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农村素质,推动物的新农村和人的新农村建设齐头并进,带动周边9个自然村,服务新雄安。

谢占海表示,明德古镇项目应积极调整乡村产业结构,坚决摒弃房地产开发模式,打造服务河北雄安新区的高端制造业以及医养结合的休闲康养产业,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措施。

石建农分析指出,明德古镇项目的运营发展,一定要充分结合国家相关政策,要可持续发展,并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河北懋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温度的农业公司,其主营苗圃培育、特色农产品加工营销、农旅策划及文旅项目开发。公司以传承活化农耕文化、民俗文化、提供健康生态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产品为己任,以创意农业、生态林业以及民俗旅游业为载体,立足美丽乡村深挖现代农业与创意农业的内涵,打造健康生态的农业品牌。

据了解,由懋德农业投资的明德古镇项目位于河北省固安县桑叶口村,与雄安新区一步之遥,总占地约1900亩,以主题“田园+康养+旅居住假”为宗旨;以养生养老养智养子本与养性,好吃好喝好玩好梦重在好心情的“五养、五好”为文化理念支撑,打造一处共建、共治、共享的新农村模式。

陈养群分析说,对晋中平原来说,怎样把一个原来很贫穷落后的乡村打造出来,乡村文化振兴是产业振兴的重要一环。明德古镇项目在积极调整现有产业结构的同时,应深度挖掘乡村文化要素,竖立全国标杆性的示范项目。据悉,该项目正进入逐步实施及修改意见阶段,将始终围绕雄安发展配套服务,逐步使一个全新的乡村振兴文化步入展演渠道,拟促进具有乡村推广式方案得到检验拓展,并提出了具体构架。其他与会嘉宾也分别从运营、投资及合作的角度给予宝贵的意见。

考察组一行又对桑叶口村村内的基础设施、村容村貌以及生态涵养林等进行了深入调查,并进行现场交流,进一步明确和研究乡村文化学院在明德古镇落地的具体事宜。

标签: 中国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