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把财富的钱换成q币 qq币能换成钱吗

21财经网 2021-04-05 10:10:17

估计有不少同道之人遇到过同样的头痛之事,当月话费最低消费使用不完的,手机中话费用不完确别无他用的,手机的富余的话费真不知道如何使才好。还有,QQ里或多或少的QQ币,如果不玩QQ游戏,不买会员不买钻,估计这QQ币就要在QQ里永久的冰藏了。有人可能就要问,看看这话说的,难不成还套现有方,变现有门么?嗯!这个真的可以有。咱们不卖关子,直奔主题。

先说说手机话费如何变现:(注:以下方法大多都只支持中国移动手机号码)

方法一:可以在话付宝购买1号店,国美在线,亚马逊等电子卡,然后在相应的网站购物消费,便可以直接当作现钱使用。当然,如果有需要还可以购买相应的游戏点卡,或者换取电子阅读的书币。

方法二:和方法一相似,下载易话费APP,将话费兑换成电子购物卡,你可以使用购物卡在当当、京东、淘宝等网站进行购物。目前仅开放中国移动用户注册、使用,只支持安卓系统。

不过,兑换的比率挺坑的。下面是官方给出的发货方式和兑换现金的比率说明:

但是,坑爹归坑爹,目前还只对部分城市开发:

方法三:在QQ官方的腾讯充值网站直接用手机话费充值QQ币,然后再用后面介绍的QQ币变现人民币的方法。

然后我们再说说QQ币如何变现人民币

方法一:有渠道的可以在个人商家那里变现,市场行情一般是按85%左右比率兑换。至于具体的信息就不方便细说了,原因亲懂的!

方法二:可以在云奇付官网,Q币寄售系统里兑换。不过兑换比率比一般个人商家没有良心一点,此处省略一万点伤害。

先打开官网,在导航你找到Q币寄售,点击进入。

进入Q币寄售系统后,登录云奇付会员账号。(没有注册账号,需要注册后登录)

进入云奇付会员中心后,激活Q币寄售系统,首先在收款方式管理里增加自己或其它用于收款的账号和姓名。

添加好收款方式后,就可以在Q币寄售系统选择Q币寄售类型,开始寄售Q币。

然后选择本次寄售收款方式、输入寄售数量,确认寄售金额后,点击确定寄售。

确定寄售后获得服务单号,复制订单号后点击交易,直接联系企业QQ找客服,将订单号发给在线交易的客服即可。

订单号发过后,等待交易,客服确认及操作提示,按提示完成后,应该在3分钟以内可以查到Q币变现金额到账情况。

有用,自取不谢;没用,不喜勿喷!谢谢!

标签: 的钱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