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投诉国航(航空公司最怕哪里投诉)

21财经网 2021-04-04 20:17:46

实习记者|黄婕

今后,旅客在航空出行中遇到问题向机场、向航空公司投诉,但却得不到回复或问题被拖延石沉大海时,可以拨打“12326”电话反映情况。

界面新闻记者尝试拨打“12326”电话,目前,“12326”共有三项功能,分别为:消费投诉、航班延误及取消原因、咨询。提供个人信息后即可进行人工服务。

中国民航网显示,“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以原有的民航投诉电话为基础,主要功能是督促航空公司和机场等妥善处理旅客投诉,“12326”电话不是航空公司和机场投诉电话的替代者,而是监督者,航空公司和机场的投诉电话仍是消费者投诉的第一渠道。

近年来,中国民航持续提升民航服务质量,连续4年开展服务质量专项行动。2018年民航航班正常率达到80.13%,创2010年以来历史最高;32家千万级机场实现国内航班旅客乘机全流程电子化,“无纸化”乘机旅客突破2.25亿人次。同时,还采取切实措施规范机票退改签服务、推广空中WI-FI、提升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服务水平、规范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

据了解,随着“12326”电话功能的不断完善,下一步,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还将逐步丰富官网、手机APP、微信等多种投诉渠道,完善相关服务功能,形成统一的综合性、智能化的民航服务监督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快速咨询、投诉举报、航班延误取消原因确认等“一站式服务”。

标签: 国航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