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投资黄金划算 梦金园黄金排名第几

21财经网 2021-04-04 18:10:44

在现货黄金投资市场中,平台既是交易环境的构成要素,也是人们投资盈利的得力助手,所以对于最终的黄金投资效果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至关重要。

纵观国内的平台市场,数量众多,质量良莠不齐是主要特征。尽管众多的现货黄金交易平台为人们的选择提供了丰富范围,但是真假平台相互混杂依旧增加了选择难度,如果不小心选择了虚假平台,带来的经济亏损是难以估量的。所以在现货黄金投资过程中,人们既需要掌握丰富的行情应对技巧,也需要拥有在市场中分辨真假平台的能力。

总体而言,只有那些具备正规交易资质,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现货黄金交易平台才能够通过市场和投资者的共同考验,在激烈的平台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的佼佼者,也才能够成为投资者真正信赖的交易助手。下面就根据平台们在市场中的不同表现介绍一下投资者信赖的十大现货黄金交易平台排名:

1、万洲金业

平台基本情况:万洲金业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贵金属网上投资服务。采用NDD交易模式,无处理后台,交易公平公正,可短线交易,支持T+0交易。万洲金业所经营的伦敦金/银电子交易受到金银业贸易场的认可和监管,并受香港法律之管制。

万洲金业拥有完善的投资体系、丰富的交易产品、全面的资讯服务及周到的客户服务,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用户的投资体验,全方位满足投资者的需求,确保客户每一笔投资的顺畅便捷,最大限度为客户的资产增值而努力。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41号行员、标准金集团成员、持有贸易场认可之999.9黄金炼铸商证书

2、金荣中国( https://www.jrjr.com/?347 )

平台基本情况:金荣中国2010 年经香港政府批准成立,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贵金属网上投资服务。金荣中国目前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84号行员,主要经营伦敦金、伦敦银、实物黄金、人民币公斤条等贵金属业务。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84号行员、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代理会员

3、鸿丰金业

平台基本情况:鸿丰金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持有AA类牌照,属于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电子交易商。提供24小时伦敦金、银及人民币公斤条网络交易,各种专业、快捷、准确信息。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团队,24小时客服解答客户交易问题。致力提供稳定、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专业优秀服务团队以客为本,务求满足客户的投资需求。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50号行员

4、皇御贵金属

平台基本情况:铸博皇御贵金属有限公司为铸博集团(BRILLIANT GROUP)旗下伦敦金、银交易商平台。铸博皇御谨遵贸易场及香港金融市场指引,建立优质、规范的黄金投资品牌,为全球客户打造出公开透明,以客户为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5、亚太金业

平台基本情况:亚太金业有限公司(简称亚太金业)公司持有AA类市场交易营业牌照,可经营99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人民币公斤条、港元999.9黄金、本地白银业务。亚太金业拥有业务管理中心、风险控制中心、金融研究院、网络科技中心及投资者教育中心等完善的职能部门,为投资者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与投资信息服务。

6、亨达金银

平台基本情况:亨达金银,全名亨达金银投资有限公司,是亨达集团全资拥有的子公司之一,于1990年于香港成立,已有25年的历史。亨达金银可经营99金、港元公斤条、人民币公斤条、伦敦金/银及电子黄金交易。

7、天誉金号

平台基本情况:天誉为首批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最高级的AA类牌照的注册会员,并且是该贸易埸的认可电子交易商。竭力为投资者提供多方位、高水平、诚实、公平、公正的优质服务。深信香港是作为亚洲金融中心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元素,而身为其中一员的天宇国际将竭力为投资者提供贴身的顾问服务。

8、英伦金业

平台基本情况:英伦集团是提供企业及私人环球财富管理服务的跨国投资机构,服务遍布欧洲、美洲及亚洲。集团拥有庞大的国际专业人才网络,利用团队的金融智慧作为资本,透过对各项产品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经验,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及投资服务。

9、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

平台基本情况: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有限公司,简称「第一金」,前名福而伟金号,于1991年在香港创立。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黄金炼铸商,可铸造9999成色的一公斤金条及伍両金条。第一金同时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电子交易商 ,专营人民币公斤条黄金、99金、国际黄金及白银现货买卖,多年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金银买卖服务。

10、鼎展金业有限公司

平台基本情况:鼎展金业为香港及国内外客户设有24小时的贵金属买卖服务,鼎展金业是一家面向全球贵金属投资者的公司,凭借多年经营贵金属业务的经验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帮助客户掌握市场讯息和投资机遇,为客户理财助力。

以上这些平台都是久经市场考验,在保证为客户提供专业黄金投资的前提下进一步提供专业安全的现货黄金交易服务,营造了安全放心的黄金交易氛围,同时也获得了广大交易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标签: 黄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