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苏信托待遇怎么样 米家有品众筹怎么查订单

21财经网 2021-05-07 22:28:07

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

----------------------------------

10月29日讯,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8H Milan智能电动床Pro。根据官方统计,目前这款产品众筹已经有近万人参与,610人全款支持,众筹金额达到343万元,可以看出有品用户对于这款产品的喜爱。

俗话说得好,人有三大欲望,分别是食欲、性欲、睡眠欲。每个人的一生中,都有差不多三分之一的时间处在睡眠状态,高质量的睡眠可以说是人人都想要拥有的。想要实现高质量的睡眠,就必须整理好睡觉的环境,控制好睡眠期间的噪音,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要买到符合自己睡眠习惯的床铺。

小雷认为此言非虚,要知道每个人对于床垫都有自己的偏好,甚至每时每刻都有不同的需求。有人需要柔软的床垫放松疲惫身躯,有人需要支撑酸痛的腰部。只可惜,普通床铺只能平躺,根本无法实时根据用户自身需求进行调整,只有智能化的床铺才能做到实时满足用户变化的需求。

配置方面,8HMilan智能电动床Pro采用四电机设计,支持床头床尾双分区升降。这款产品可以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置,调节头部、腰椎、膝盖等区域的不同角度,实现背部60度、腿部40度升降,并且在任意角度悬停。

床垫方面,传统电动床一般只能搭配偏软的乳胶或海绵床垫的模式,8H智能电动床PRO在技术上做到突破,采用特有多段结构床垫,完成偏硬弹簧床垫与智能电动床垫的合理搭配,提供了睡感的新选择。

功能方面,这款产品内置五种舒享模式,可以一键切换。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小爱同学和米家APP进行操控,操作更便捷。通过调节舒享模式,这款产品可以促进用户腿部血液循环,让用户在睡眠中顺畅呼吸,减少打鼾,可以帮助入睡困难用户更快入眠,有效提升睡眠质量。

价格方面,8HMilan智能电动床Pro原价6599元起,现众筹价4899元起,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行选择不同的床体大小和床垫材质。现在下单,预计将于2020年12月1日前发货,有需要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

点击文章顶部雷科技头像,私信回复“搞机”,即可获得玩机技能合集。

标签: 江苏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