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苏航天水力待遇怎么样 高邮市邮泵新村二区

21财经网 2021-05-07 20:42:05

今年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重点活动之一“2016中国·扬州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洽谈会—军民融合专场”4月16日至20日在扬州市科技广场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举办。洽谈会期间,高邮市微特电机厂、扬州亚光电缆有限公司、扬州光明电缆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的15个军民融合展品亮相,3家企业与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军民融合为主题,重点展示国家、省、市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推动军民科技资源共享、军民两用技术研发和转移转化,使扬州市科技创新工作尽快融入以上海为龙头的创新体系。

洽谈会期间,我市组织上百家科技企业赴现场参观学习、聆听专题报告、与专家交流洽谈。高邮市微特电机厂、扬州亚光电缆有限公司、扬州光明电缆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还展示了无人直升机磁发电机、高速无人机高能点火器、军用特种线缆及组件、船用电力电缆组件等15个军民融合产品。其中,高邮市微特电机厂制造的无人直升机磁发电机产品因集点火、发电功能于一体,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大、效率高等优点,备受关注。同时,扬州光明电缆有限公司、扬州凯普电子有限公司、江苏航天水力设备有限公司还与华东理工大学、扬州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此次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洽谈会,为我市工业企业搭建了与外界沟通信息、交流技术、推介产品、合作共赢的平台,实现了产品和市场、企业和高校的有效对接。

标签: 高邮市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