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没有??卡的地方怎么换卡啊 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1-05-07 16:11:57

导读:上海这处老旧的乐园,虽比不上迪士尼欢乐谷,却是许多人的回忆

上海是一座现代与历史共存的国际化大都市,浦东新区的摩天大楼对应着外滩沿岸的万国建筑群。买上一张渡江的船票,从百年烟雨的“万国”建筑群,驶向鳞次栉比的陆家嘴,在缓缓摇曳的渡轮上,吹着海风,仿佛感受到上海的过去与未来。随着上海的繁荣发展,越来越多的游客到这座城市旅游,为了应对庞大的人群,迪士尼、欢乐谷相继建成对外开放。但是对于老上海人,有一个游乐园却保留了他们太多的回忆。

上海的锦江乐园是上海的第一家大型现代化游乐园,占地面积170亩,共有40项游乐项目,适合各种年龄游客游玩。除了刺激的过山车、怀旧的单轨脚踏车、峡谷漂流等大型刺激游乐项目之外,还可欣赏喀斯特溶洞、上海老站等特色景观。有时会举办热闹的游园会和主题美食节等活动。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项目参与,或在惊险中得到欢乐,锻炼胆识;或与孩子一起体验童年的纯真快乐,增进亲子关系;或与恋人一起寻找浪漫与激情,书写美好记忆。在欢乐谷和迪士尼建成之前,这里是上海最好玩、最刺激的地方。

因为是老游乐场,当然不能拿来跟欢乐谷迪士尼相媲美。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里可以体验的项目很多。云霄飞车慢慢升空最后瞬间下落的感觉实在刺激;疯狂摩托车各种极速过弯,体验速度与激情;碰碰车让你找回童年的感觉;双层旋转木马仿佛置身于童话之中;这里有着魔都最高的摩天轮,比大悦城的sky ring更高,时间更长,一圈差不多十八分钟,俯瞰周边,拥抱爱情。乐园自然是遛娃最好的去处,这里有很多儿童游玩的项目, 环园小火车:“屋顶上开的小火车”,一圈下来差不多约七八分钟,还有转转杯、桑巴塔等等。

夏天锦江乐园的夜场特别受欢迎,因为比较凉快,而且在晚上坐摩天轮,还可以看城市夜景,特别的有意思,晚上的游乐设施还配有灯光。五彩斑斓的灯光装饰组成,姿态各异,特别靓丽。可以跟着蝴蝶彩灯翩翩起舞,可以随着玄幻的灯光频率T台走秀,可以在水晶灯门下游走。亚洲超大型双层旋转木马,不仅是它巨大的身影超吸引人,更是那欢快的音乐与绚烂的灯光,在黑夜里吸引着众人的目光!能容纳超多人的空间,充满着欢声笑语,小马、大马、马车,交相辉映。

这里是很多上海人儿时共同的回忆,随着上海新开了许多新颖的游乐场,慢慢的这里的人气也就不那么旺了。或许每次从虹桥枢纽进城的高架上观望下远处的摩天轮,还是能想到儿时的那段记忆,作为孩童时期的快乐,回味悠长。

锦江乐园交通比较便捷,地铁一号线锦江乐园站下来步行就可以到达。不知大家有没有去过这个乐园,对于这个乐园都有哪些印象,欢迎在评论处留言分享。

标签: 地方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