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没有单位怎么申请信用卡 没有固定工作怎么申请信用卡

21财经网 2021-05-07 16:11:56

关键词:付啦管家,银行办理信用卡,个人信用,付啦信用卡管家APP

我们都知道,银行办理信用卡需要有一定的条件证明的,固定工作就是其中一个条件,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正式的工作,很多一部分人都拿不出工资证明,那么他们就因为这样办不了信用卡了吗?付啦管家小编就在这里好好跟大家分析一下,其实没有固定工作也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

付啦信用卡管家

小编举一个亲身经历的一个案例:

我一个邻居小海今年刚刚毕业有正式工作,我另一个邻居老王是个个体户,两个人同时在我们付啦信用卡管家APP上面申请办理信用卡,不料,邻居小海被拒了,而老王确成功了,这是什么原因呢?

那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申请信用卡都需要什么条件?

1、年满18周岁;

2、有一定经济来源;

3、能够提供正规的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等;

在申请信用卡也会有条件限制:

1、身份证明。提供身份证正反面,若是军人提供军人身份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目前任职的工作单位证明,上面要写上:公司名称、所属部门、岗位和收入情况,带有公司公章,工作牌或者钉钉打卡记录;

3、财力证明:银行工资流水情况,存款等等;

如果没有上面情况的一般办理信用卡银行被拒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如果个人还款能力或者个人资产状况比较好,如:有房,车,存款,个人财产比较殷实,银行也会同意你的信用卡办理申请的。他要是不同意,就是傻瓜啦!

付啦信用卡管家

付啦管家小编认为,目前随着大数据分析的发展,个人征信体系会越来越完善,每个人日常消费,收入情况等都会被放入个人信用体系当中,银行可以根据个人信用去审核办卡条件,那么,到时候,是否有没有固定的工作就不再是办理信用卡审核的条件啦!

付啦信用卡管家

标签: 信用卡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