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没钱怎么炒股(商赢环球还有上涨的可能吗)

21财经网 2021-05-07 15:09:26

我是在8月17日晚上,重点表态股票可以开始干了,其实那时,牛市就已经启动了。

大家看白酒股8月14日就开始启动了,海天味业就是8月18日开始涨,隆基股份是8月21日开始涨。这些都是第一波打头阵的白马股,炒到今天有些就开始回调了,今天大跌的大部分都是前期涨了很多的一线白马,主线就轮到二线白马。例如白酒里的金徽酒,洋河股份,医药里的吉药控股,马应龙,同仁堂,这些就是二线白马。

历史上每一次牛市都是这么轮,一二线白马轮完,接下来轮到谁呢?那当然就是我提前让核心粉丝埋伏的阵营了。其实从8月下旬到现在,不少埋伏的股票都启动了,特别是我在报告里指明的那些方向。

今天的行情,是牛市第一阶段向第二阶段过渡的行情。很多人看到消费股,白马股这么强,就去追涨了,于是主力开始调仓换阵。与此同时,可以明显看到一到9月,社会上的热钱就按捺不住内心的躁动,喜欢来股市里乱炒。前段时间我说了,因为民间借贷利率大幅下降,社会大哥都要来炒股了,你说大哥会炒什么?当然是玩每天涨20%的创业板垃圾股了。

所以大家就看到了,天山生物,连续9个涨停(后6个涨停都是20%),2个星期涨了接近5倍了。天山生物已经给黑社会大哥指了一条改邪归正的明路,不要放高利贷了,赶紧来股市里割韭菜。日本的三口组,台湾的竹联帮在经历了打打杀杀以后,都转型成股市庄家了。这些组织的选股偏好,和当年徐翔的套路是完全一样的,就是天山生物这种模式,经历过2018年看我选超跌股和次新股的老粉丝都知道,这种超跌股,越关小黑屋(特停)越涨。

接下来我们选股,肯定要有这个方向,天山生物肯定是不能追涨了,但这样的机会还有么?大家放心,肯定还有的。你想想,社会大哥怎么可能才玩一只股票就结束了?丰哥当然有本事选这个类型的股票,当年宝德股份连续8个涨停,超跌股大魔王,次新股小王子,不是浪得虚名的。现在大致有10多只和天山生物股性类似的股票备选。一般来说,9月中,10月就容易爆炒这个阵营(牛市第三阶段重点),所以你看到天山生物暴涨,不用眼红的,他只是开了一个头而已,他只是告诉你,大哥已经来大闹天宫了,玉皇大帝都管不住他,越监管越特停越涨停。

所以,你不要错过报告哦,很容易漏掉机会的哦,每年9月到11月,不要错过丰哥的报告。9月到11月不看丰哥的报告,简直是太亏了。去年9月不用多说了,一波小牛市行情完美把握。前年9月到11月,丰哥是公开写股票的,你知道选了多少牛股吗?前年9月就选了四只股票:宝德股份8个板,绿庭投资翻3倍,商赢环球2个板,西陇科学到11月才涨4个板。

所以我就说,炒股票很简单,就是每年2月到4月,9月到11月跟丰哥大炒特炒,其他时间如果不出现汇率暴涨或者降息,就可以少炒,甚至不炒,或者炒港股。

当下重点要布局什么,一定是偏向创业板股性的股票。今天创业板成交量2900亿,整个上证只有3500亿,单单创业板的成交量都快超过上证了,创业板阵营肯定更好,没开通也要选创业板阵营里股性相似的。

现在牛市都第二阶段了(一共四阶段),抓紧哦,赚钱就是前三个阶段,第四阶段就不容易做了。

标签: 环球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